不支持Flash

刘若英助阵范玮琪 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1:43  京华时报
刘若英助阵范玮琪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

刘若英和范玮琪(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福茂唱片昨天透露,旗下歌手范玮琪(听歌)的新专辑定于本月27日在内地上市。身为好友的刘若英(听歌)倾情助阵合唱《不能跟情人说的话》,并顶着狂风完成了MV的拍摄,让范玮琪感动不已。昵称为奶茶的刘若英十分有创意地为两人想出了“粗茶淡范”这个组合名称。

  首次和刘若英合作,范玮琪坦言:“真的很紧张,尤其是要和影后一起拍MV,怕自己拖累她。”而刘若英则十分有前辈风范地安慰道:“很多人跟我合作都会以为我会觉得他们演的怎么样,可是我反而羡慕他们,因为在他们身上可以发觉很多新鲜的东西,是我可能有时不会注意到甚至还需要学习的,每个人身上都有特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