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新社>新闻报道 




郑京和患重感冒 北京音乐会被迫推迟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0  中新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九日电:原定于四月二十四日在北京举行音乐会的小提琴演奏大师郑京和因患重感冒推迟了她的演 出计划。据悉,郑京和的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时间将调整为五月十日。

  据主办此次音乐会的北京世纪演出公司说,郑京和女士因患重感冒,卧病在床。她已经取消了原计划中四月中下旬的 欧洲巡回演出。当郑京和了解到中国广大观众和媒体对她的喜爱和关注,决定重新调整五月的演出日程,于五月十日晚在世纪 剧院举行音乐会。

  同为东方人,郑京和大师心系中国观众,她几次通过经纪人,对因病未能如期来华演出表示歉意,一再表示,一俟身 体复原,一定努力练习,以最好的演奏状态来中国,以答谢广大的中国观众。

  由于已经有许多音乐爱好者购买了四月二十四日音乐会的门票,为了尽可能减少观众的不便,世纪演出公司决定,五 月十日音乐会将继续使用四月二十四日门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专题:小提琴家郑京和访华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古典情怀>中新社>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