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张曼玉昨日来京诉心声 欲与张艺谋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6:1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佟奉燕)很少在北京露面的国际著名影星张曼玉昨天下午出现在中国大饭店,首次以服装形象代表的身 份,出席了法国顶级时装让-路易?雪莱在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下午4:00,当身着让-路易?雪莱高级时装的张曼玉出现在会场时,立刻有上百个镜头对准了她。作为雪莱 服装品牌的代表,张曼玉今天穿了一件该品牌的无袖上装,总裁解释说:“这件衣服是雪莱的高级服装,请了世界上最著名的 刺绣大师花费了200多个小时制作而成,上面镶嵌了天然珍珠、水晶和贝类等。”张曼玉笑着补充说:“穿着这件服装很舒 服,也很漂亮。如果拍戏穿这样的衣服就好了,但首先看角色的需要。”

  香港影星出身的张曼玉,婚后一直居住在法国,是国际知名人物,这也正是雪莱选择她做形象代言人的原因。张曼玉 用不太流利的普通话说:“一直是做演员,没有当过模特,这次能做服装形象代表,很开心。”平时,张曼玉经常穿布上衣、 牛仔裤等休闲类服装,书包与鞋子也都是比较旧的款式,她说:“雪莱的服装很靓丽,但又不过分。我追求一种很纯的感觉。 ”

  和许多大导演合作过的张曼玉,很少来北京拍片,她对记者说:“1999年,我在香港拍片,与导演王家卫合作, 在香港呆的时间较长。目前,我没有在北京的拍片计划,真的很想能有机会到这儿拍戏,与著名导演张艺谋合作,但首先我要 好好练习一下说普通话,这样我也就会有机会与北京的影迷们交流,并感受这里的生活方式。”至于当了形象代表,会不会影 响她拍戏,张曼玉笑着说:“不会,我会处理好。”





 相关报道
  • 张曼玉王晶把臂言欢?(图)
  • 张曼玉冷对众星 成龙尴尬避绯友
  • 张曼玉粉碎离婚谣言
  • 张曼玉出席邱淑贞婚礼返港拒谈成龙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