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杜楚尼将X档案带到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0/04/29  新浪娱乐

  据来自洛杉矶的报道,在经过了七个单元以后大卫-杜楚尼(David Duchovny)也许很难再从 福克斯-穆德尔(Fox Mulder)-他在“X档案”一片中的角色-中发掘出更多东西了。但是这个系列片仍旧为其 主要演员提供了一个尽情发挥的场所。

  本周的剧情(东部时间周日下午九点在福克斯网络播放)给了杜楚尼第二次机会在“X档案”中执导并出演角 色。在被称为“好莱坞A.D”时间的这一个小时内包含了包括怪诞的和严肃的各种主题的讨论,宗教和电影制作的狂热分子 埃德.伍德(Ed Wood),还有穆德尔老板的长篇演说,以及该系列片描写的其他一些自我解嘲的人。

  换句话说,对于“X档案”的影迷来说,它包含了所有内容,包括杜楚尼妻子特亚-莱尼(Tea Leoni)和他的好友盖里-桑德令(Garry Shandling)的出场表演。

  “导演这场戏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杜楚尼说,他喜欢尝试导演特写电影情节。“导演了该片的两集 非常令我兴奋,我最终感受到编导一部影片要付出的是什么。”

  在杜楚尼的那场戏中,一个制片让穆德尔和斯凯利调查一段电影胶片记录的X档案。

  杜楚尼说他想从不同的层面来探寻“真与假之间的关系”。“你有一部来源于真实故事的电影,并且你知道这 个真实的故事,但是这个真实的故事最终出现在电视节目中。”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环球银幕>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