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新片介绍海报精粹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哈六厂没有就“盖中盖广告”一事作出任何回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7:27  新浪娱乐

  据来自中国青基会的消息,截至7月6日下午5点,卷入“真假广告”风波的哈尔滨制药六厂并没有对青基会的律师函作出任何回复。据悉,青基会计划为此事再次发表声明。“盖中盖广告风波”进一步升级。

  近期以来,多家电视台分别反复播发了一则产品广告,该广告由巩俐出演,广告另配的童声旁白称:“巩俐阿姨,您寄给我们希望小学的盖中盖口服液,现在同学们都在喝……”。该则广告的广告主署名为哈尔滨制药六厂。

  社会各界对于该则广告反响很大。中国青基会于7月5日委托黑龙江青基会秘书长谷为先生向哈六厂递交了律师函,请该厂在接函后于2000年7月6日下午5时之前给予回复。

  新浪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相关链接
“巩俐拍广告”又有下文 一男生称喝过免费盖中盖(2000/07/06/ 16:13)
网友评论(5):让“科学”羞于启齿的广告(2000/07/06/ 13:15)
青基会调查证实:希望小学未接受过巩俐的捐赠(2000/07/06/ 10:47)
观点:名人应自重、自省(2000/07/06/ 09:37)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