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性感女星郭静纯想向老外借精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4: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郭静纯利用拍戏空档,和经纪人柯宜勤进行一趟关岛度假之旅,换上比基尼泳装,郭静纯成了泳池畔最受瞩目的焦点,引来不少外国观光客上前搭讪,不过郭静纯丝毫没有遇,她笑说:“书到用时方恨少,因为语言不通啦!”

  前阵子电视、电影两头轧,郭静纯忙著工作整个人瘦了一圈,拍戏必须用修容饼才能将脸庞画的丰满些,两部戏杀青,郭静纯立刻央求经纪人要放她大假,於是两个女人带著信用卡、皮箱就到关岛度假。

  “我每天睡到自然醒,下午购物,傍晚游泳,晚上看秀,真是过瘾极了!”郭静纯说,这次旅行,她们因是独身女子自然饱受注目,每每她一换上泳装到泳池边游泳,就立刻被经纪人下令须马上下水,“因为她说每个人的眼光都跟著我转,她在旁边粉尴尬!”美丽女子总是少不了招蜂引蝶,老外猛抛媚眼兼搭讪,不过语言不通,郭静纯笑说:“只好敬谢不敏。”

  出游有遇,郭静纯的前男友麦当杰,也频与郭静纯联络,最近麦当杰出任卫视亚洲区制片总监,新戏就锁定郭静纯主演,她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推荐的,不过导演已经确定是赖水清,我没和他合作过,十月份就会到上海拍了。”

  郭静纯说,她不排斥与麦当杰感情再复合一切顺其自然,但现阶段她没有结婚的打算,反而想未婚生子,“外国小孩都好可爱,想借个精子,生个混血儿也不错”郭静纯天真的说。





 相关链接
郭静纯拍写真 身材有异?(附图) (2000/06/11 13:56)
李敖与“写真女郎”郭静纯挑战台湾“新闻局” (2000/01/31 16:17)
裸露 受虐 惨死 郭静纯拒绝不平等待遇 (2000/01/31 09:3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