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安在旭歌曲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安在旭的第三张专辑中收录了他的9首歌曲和《Yesterday》的Instrumental。仔细欣赏这些歌曲,会对它们产生一种并不陌生的感觉,特别是安在旭沙哑、温柔的嗓音非常适合演唱专辑的主打歌曲《Yesterday》。《Yesterday》描述的是与爱人的离别之愁,本是由擅长爱情歌曲的金正民作词、演唱的,安在旭翻唱这首歌,更显得哀惋动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被确定为电影《舞夜凶铃》韩国版的主题歌,同时还是MBC电视剧《再见,我的爱人》高潮部分的插曲。

  专辑中的另外一首翻唱歌是孙武贤作曲的《给我的你》,安在旭的演唱虽与原唱的特点不同,但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看来安在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演唱风格,并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证。专辑中的另一首歌〈Good Bye〉则是安在旭哀惋音色与弦乐的完美结合,被称为"催泪弹"。〈Please Don`t Go Away〉是一首原始ROCK曲。两首歌都表现对爱人的怀念。

  除此以外,伴有明快钢琴曲的〈拜托〉,体现安在旭冷峻魅力的〈Baddest〉,旋律优美的〈Illusion〉都会让人联想起美丽的爱情。制作安在旭第一张专辑的江民和制作他的第二张专辑的徐荣镇共同担任了安在旭第三张专辑的制作人。再加上韩国顶尖级音乐人的共同合作,相信安在旭的第三张专辑一定会令人满意。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