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青歌后吴莺音月中展歌喉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0:06  大公报

  东方歌艺团将於九月十四日至十六日一连三天,在香港红馆举行“吴莺音千禧荣休演唱会”,多位歌星将携手演出。

  东方歌艺团於一九六九年成立至今已三十一年,过去几年该团曾力邀阔别歌坛多年的长青歌后吴莺音为香港知音献唱,虽然吴莺音身体仍然壮健,但年事已高,其家人儿孙等曾多次反对她从美国长途返港演出,不过,适逢今年千禧之年,该团终获得吴莺音首肯,为其举行千禧荣休演唱会。

  该团旗下的多位歌星包括青山、谢雷、杨燕、尤雅、潘秀琼等亦专程由美国、台湾及新加坡等地到港为这次演唱会演出,联同台北的十八人马雷蒙舞蹈团同台演出。门票正在城市电脑售票网及各通利琴行发售。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