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任达华偕太太维也纳度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1日11:22  大公报

  “真正生活家大赏”颁奖礼昨日在香港酒店举行,得奖者包括任达华、张坚庭、岑建勋夫妇等。

  任达华表示,最近经常周围飞,早前又去了瑞士出席一个手表的宣传活动,由於他与太太常分隔两地,故此行去瑞士,顺道与太太在c玩了三天。太太亦趁难得放假在当地购物。

  谢宁已经与丈夫岑建勋移民加拿大九年,她谓,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与香港比较,她觉得加拿大的生活步伐很慢,若要她回港生活,她又要重新适应了。幸好在加拿大有好姐妹毛舜筠相伴,“毛毛”即将诞下第二胎,她会否与BB上契呢?她谓,与“毛毛”已经情同姐妹,而自己的女儿与“毛毛”的女儿感情又是很好的,故根本不需要上契。

  张坚庭对於何超琼终於公开承认与杨其龙的关系,他觉得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大。不过,何鸿曾表示,若女儿与杨其龙一齐,会无身家分。张坚庭觉得不是个个子女都贪父亲的身家的。但他十分欣赏何超琼除了做生意本事外,处理感情事都可以很妥当。他又以姐夫身份赞杨其龙的本质其实很好,至於二人拍拖一事,张坚庭谓,外人不方便给予意见的。





 相关链接
报喜鸟之后 任达华将为天冠酒代言(附图) (2000/09/06 20:43)
任达华主张中学生去内地接受军训 (2000/08/31 09:32)
任达华获十大杰出设计奖 (2000/07/10 14:32)
任达华自称运动天才 (2000/06/23 10:23)
任达华遭遇惊险 (2000/06/19 14:2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