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邓建国宣称冯小刚无权决定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1:28  华西网

  本报讯 徐帆称冯小刚不会导《我这一辈子》的说法见报后,昨(11)日,记者马上采访了正在重庆宣传《一声叹息》的冯小刚。因冯导正陷入当地媒体的重围,他的制片主任陆国强充当其代言人。陆主任开口就否认:“徐帆在西安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关于冯小刚不会导《我这一辈子》的那通言论纯粹瞎编,都是谣言。”

  陆国强再次重申:冯小刚没说不拍《我这一辈子》,只说剧本还可以改得更好,暂时放放,等9月底《一声叹息》全国宣传首映结束回北京,再考虑《我这一辈子》的事。

  就冯小刚“暂时放放”的说法,记者又采访了在鞍山参加《风流才子纪晓岚》全国首播仪式的广东巨星老板邓建国。他说:“投拍《我这一辈子》这部剧,能与冯小刚这样的大导演合作是我们的荣幸。我相信徐帆说那些话的时候冯小刚不知道。这些话带给我们很大压力。”

  邓建国解释,我们在北京电视周上与许多电视台签了合同,收了定金。合同规定,《我》剧9月必须开拍,如果拖得太久,势必产生法律纠纷。“我收了一百万定金,如果要赔的话,那就是一千万。当然有压力。”邓建国特别说:“根据合同规定,冯小刚是《我》剧的导演,他无权决定剧本。所以,他以剧本为推诿借口,我们不能接受。”(记者肖梦萍小敏)





 相关链接
《我这一辈子》起纠纷 邓建国冯小刚各执一词 (2000/09/11 15:06)
邓建国借冯小刚名义招演员激怒徐帆 (2000/09/11 15:0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