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正文
三位企业家获奖之后:共享成功 同闯未来(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6:53 杭州日报

  冯根生、宗庆后、鲁冠球三位企业家昨天各获得了市委、市政府300万元的重奖。消息传出,“青春宝”、“娃哈哈”和“万向”的员工奔走相告,一片欢腾。昨天下午,新闻发布会一结束,三位企业家不约而同地回到了“家”,和陪伴自己走过风风雨雨的员工们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含泪畅饮庆功酒

  “来了来了,老宗来了……”在“娃哈哈”,员工们总是亲切地喊他们的董事长宗庆后为老宗。昨天下午4时,当得知老宗荣获市委、市政府特殊奖励时,200多位员工自发地站到了公司门口,用特殊的方式欢迎老宗的到来。

  下午4时18分,当宗庆后一下车,喜洋洋的员工们就点燃了鞭炮,敲起了锣鼓,两位女员工把一个精致的花环戴在宗庆后的脖子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倪天尧动情地说:“老宗,你的光荣就是大家的光荣,员工们祝贺你载誉归来。”

  “谢谢,谢谢大家。”站在公司的门口,宗庆后,这位经历十几年创业艰辛的硬汉子流出了大颗的泪花。他哽咽着说:“这荣誉,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没有你们的努力,我一事无成。今后,希望能得到各位的继续支持,为集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短短的几句话,宗庆后因激动而中断了三次。

  “来,来,大家一起喝杯庆功酒……”高举着香槟,当着200位朝夕相处的好员工,宗庆后含泪一饮而尽。受到老宗的影响,员工们都端起了酒杯开怀畅饮。放下酒杯,宗庆后又拿起了市委书记王国平在大会上亲手颁发的奖状,掏出餐巾纸使劲地擦着,生怕上面沾着一丝灰尘。

  面对记者的采访,宗庆后双眼通红地说:“等我几分钟,我情绪有点激动,真为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兴市决策而感动,为自己拥有这么多的好员工而感动……”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冯根生宗庆后鲁冠球各获奖励300万元(附图)(2002/07/19/ 16:43)
娃哈哈老总宗庆后十年创业路 两度泪沾襟(多图)(2002/07/19/ 16:25)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3)(2002/07/17/ 16:50)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2)(2002/07/17/ 16:50)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1)(2002/07/17/ 16:48)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20)(2002/07/17/ 16:48)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9)(2002/07/17/ 16:43)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8)(2002/07/17/ 16:43)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7)(2002/07/17/ 16:40)
资料图片:周星驰娃哈哈广告造型(16)(2002/07/17/ 16:39)
相关专题
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