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周星驰选秀追踪:采访美女主持李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5:07 大众网-城市信报

  此次周星驰选星活动中星爷行程神秘,对外保持低调,不过主持人李卉还是提前于19日来到济南,参加了复赛评审工作。记者寻机采访了她。

  李卉曾参加广州市第一届花季少女比赛并获得总冠军,于2000年参加周星驰选星活动,从上万名参加者中脱颖而出。李卉是山东人,祖籍是济南,不过说起话来是一口广东普通话。一件粉红色的T恤,一副眼镜大大的太阳镜,一脸灿烂的笑容,让人觉得她与街头的时尚
女孩无异。面对采访时,李卉更流露出她谦虚平和的一面。

  谈到她当年被周星驰万里挑一的原因,她说,“我有一点点经验,但并不代表我做得很好,只是比较幸运而已。我很平凡,也许这是我被看中的原因吧。”谈到她从艺的经历,她说最早在电视台花季少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做起了主持,拍了中国电信、雪碧等影视和平面广告。当时被星爷选中,完全是幸运和顺其自然。她当时还是在校的高中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的,除了父母,任何人都不知道她参加了选星活动。后来就接到了星辉公司打来的“幸运电话”。

  李卉对选手的忠告是,星爷最看重的是平凡与自然,只要尽力发挥自己的最大潜力就行,一切要顺其自然。这次选星一路走下来,发现现在优秀的女孩很多,只是机会相对较少。她认为自己现在有很多不足,还需要不断的学习,接受更系统的训练。她很感谢星辉公司给了她做主持的机会去锻炼口才。

  因受周星驰青睐而踏进演艺圈的李卉着实“星运”高照,最近,她又在《少年包青天》中饰演“湘湘”一角。她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与生活中的自己很像,演来轻松随意。在周星驰正在筹备的新片中,自然也少不了她的角色,虽然未必是女主角,但按记者的理解,应当会是一个重要角色。

  说起周星驰,她表示星爷很会开玩笑,很温柔,有些怕羞,很会关照公司里的每一个职员,是个很平凡、很自然、很有活力的老板。他经常在吃饭时让大家表演戏里的某一个人,教大家如何表演得更好。与普通的老师不一样,周星驰善于每个人把潜在的素质挖掘出来。

  谈到星辉公司给她提供的许多机会,李卉说,“其实我已经很幸运也很开心了,如果有新的机会,我会全身心地去投入,去努力。”

  在《少林足球》选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李卉担任此次“周星驰济南选星暨娃哈哈选拔形象大使”活动的主持人,也为参赛选手们树立了好榜样,我们期待着她更多的精彩演出。(记者 余梁)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周星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