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家变》入戏太深 郭涛险成火车轮下鬼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11日09:03 千龙新闻网

  在电视剧《家变》于南京拍摄正酣之时,主演郭涛披露了一个令人惊骇的消息——由于入戏太深,他差点做了火车的轮下之鬼。

  20集电视连续剧《家变》由杜雨露、宋春丽、郭涛以及李晓冉等共同主演。作为一部反映现代家庭伦理的经典巨片,述说一个现代知识分子家庭,围绕两代人之间爱恨情仇故事的《家变》也被业内人士誉为《大宅门》的现代版。

  回忆起当时的一幕,郭涛至今还心有余悸。他介绍,几天前,剧组在宁芜铁路边赶拍柳书田(杜雨露饰)救子(郭涛饰)一场戏。按照导演的要求,站在铁轨上欲寻短见的郭涛在火车逼近的同时,只等摄像机的大摇臂摇到面前,就向后面的杜雨露摆手示意,杜雨露在“危急关头”一把推倒郭涛,完成拍摄。但是,“当时火车已经很近了,但摇臂没有到面前,我也不敢挥手,当时大家都呆了!还好,火车已经到了面前的时候,摇臂过来了,我捡回一条命!”而面对险情,两趟由此路过的正常行驶的列车被迫“逼”停,气急败坏的列车长也怒斥杜雨露、郭涛俩人“演戏不要命”。尽管如此,郭涛表示,演员必须恪守职业道德,即便知道危险,他也义不容辞。 (宗珊)

  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家变》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