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要借腹生外国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9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饭岛爱要借腹生外国宝宝(图)


  据报道,最新一期的日本《女性自身》杂志刊载专访饭岛爱的内容,饭岛爱在受访时表示,今年要送给自己的31岁生日礼物是冷冻保存自己的卵子,将来还计划购买质优西方人的精子,找个代理孕母生个棕发、蓝眼的外国宝宝。饭岛爱还说,自己若怀孕的话一定会变得神经衰弱,所以要找一个代理孕母,再向美国太空总署(NASA)买超级质优精子,那么一定可以生个比自己聪明的小孩。她也形容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精子提供者,她希望对方最好要有蓝色或绿色的眼睛、棕发,智商和运动神经则不用好得太离谱,否则小孩讲些听不懂的话也挺麻烦的。(十月枫)

  (子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