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侠侣》也玩卡通版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4日08:40 金羊网-新快报

  唐安

  正值好莱坞大片《骇客帝国2》、《X战警2》卡通版在市场上“打”得如火如荼时,最近国内另一支生力军也将杀入到这场动作卡通片大战中,那便是金庸的首部卡通武侠巨制《神雕侠侣》。目前,这支“武侠军”已经被动画公司打造完毕,只等着在暑期杀入影视市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此次,香港翡翠动画制作有限公司抢先买下了《神雕侠侣》的卡通版权,此《神雕侠侣》不仅有“金庸”这个招牌做后盾,还有日本强大的卡通制作班底在后面撑腰。制片公司除了巨资买下《神雕侠侣》版权外,还投巨资采用最先进、最流行的日本卡通制作技术来打造这部重头戏,以达到“中国的经典武侠故事”与“日本顶尖的卡通制作技术”的“强强联手”。

  据了解,《神雕侠侣》卡通版分为三套,目前上市的是第一部《神雕侠侣之古墓奇缘》。算起来,此次卡通版是《神雕侠侣》第十次被改编了。当年香港无线拍的刘德华、陈玉莲版的《神雕侠侣》,因男女主角相貌般配,同时电视剧剧本也忠于原著,在香港收视率超过90%,是电视剧版中改编得最为成功的一次。这次的卡通版也忠于原著,甚至连剧中很多台词都保持小说的原汁原味,人物画面又美轮美奂。据透露,制片公司甚至还邀请巨星刘德华为卡通版第二三部演唱主题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内地版《神雕侠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