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里森-福特“谈”情:我又成了换尿布高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41 南方都市报

  家门口的草地上,“俏佳人”弗洛克哈特甜蜜地依偎着福特,大胆地一同曝光。

  哈里森-福特花甲之年首“谈”情

  我又成了换尿布高手

  “她把酒泼到了我身上,她当然不是故意的!"

  ———哈里森-福特

  “那之前我们已经交谈了20分钟!到底是谁泼了酒?”

  ———科斯塔-弗洛克哈特

  哈里森-福特从来都是一本正经的,从来都是只谈电影不谈私生活的,几十年如一日。但这次他破了戒。

  6月23日出版的《人物》杂志上,福特第一次大谈特谈自己的感情生活————之前的两段婚姻,更重要的是如今身边的这个“甜心”、小他22岁的“俏佳人”科斯塔-弗洛克哈特。他心情很好,说了很多,而且是自觉自愿地说。

  不一样的哈里森-福特。因为,如今他拥有了一段不一样的感情。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9月,他还将拥有一段不一样的婚姻。

  一、“我在热恋呢”

  清早,一双爪子不断地在门上刮来刮去,持续的叫声渐渐变成低沉的呜咽。听着这一切,刚打完一场网球、赤脚穿着运动鞋的哈里森-福特并不在意,坐在早餐桌旁耐心地品着咖啡。“韦伯斯特又在闹了。”他说,“我都习惯了。嘉莉斯塔把它从垃圾堆里捡回来时,它还是个小家伙,现在都15岁了,耳朵都听不见了。”隔壁的厨房里,另一个小家伙里阿姆———嘉莉斯塔-弗洛克哈特两岁半大的儿子,正起劲地大叫:“哈————里森!哈————里森!”福特眼睛都不眨一下。这些日子以来,对于发生在他那套位于洛杉矶的英格兰式农场别墅里的种种改变,他已经相当适应了————适应了洗衣房里的“韦伯斯特”的饭盆,适应了洗衣机上的小型监视器,适应了红砖天井里摇摇摆摆的大黄鸭子玩具,但最为明显的适应不是这些。“现在我又成了换尿布高手。”有两个孩子和四个孙子的福特说,“好久没练了,但业务还没荒废。”他又轻声补充了一句:“我在热恋呢!”

  闪回一 沉 默

  一年前福特是说不出这句话的。那时,关于他和科斯塔-弗洛克哈特“地下情”的报道一直占据着报纸的头条,当时他60岁,而弗洛克哈特38岁。那时的福特只会说四个字:无可奉告。如今,福特说:“浪漫的爱情是所有感情中最让人兴奋、满足的一种,而且和年龄无关。”2001年,福特和第二任妻子、剧作家梅丽莎-玛斯森正式分居,然后“友好地解决了所有遗留问题”。他说:“我当时相信,我一定还能够热恋一场,毫无疑问,所以现在我心怀感激。”

  二、“真是让我心醉”

  弗洛克哈特今年初搬进了福特家,对于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她说:“这根本不是问题,有时我甚至想不起来他比我大22岁!年龄对我俩构不成威胁。”她眼中的福特是什么样子?“我喜欢他一早醒来时的样子。”她说,“那时的他不够帅,但非常可爱:脸蛋睡得肿肿的,头发乱蓬蓬的,像个小朋友一样惹人怜爱,真是让我心醉。”

  闪回二 安 静

  弗洛克哈特掌握着轻易逗笑福特的“杀手锏”————挠他的胳肢窝。知道这个秘密的朋友并不多,本尼-波拉克就是其中之一,曾6次担任福特影片服装设计师的他这次又在《好莱坞杀人狂》与其合作,他说:“福特不是那种玩弄生活的人。他们俩都是成年人,都在对方身上找到了梦寐以求的东西,他们会100%忠于对方的,那还有什么问题呢?我现在很喜欢去哈里森家,之前他家里一直是安安静静的,但现在完全变了样,我开车进去,车道沿途堆了差不多4万个玩具!看得出来他现在真的很快乐。”在《好莱坞杀人狂》中饰演福特女友的莱娜-奥琳看来,福特和弗洛克哈特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他俩都很棒,标新立异,我行我素。”她觉得福特跟从前相比一点也没变:“还是那么性感、魅力十足,一点也不像60岁,顶多只有40岁。”

  三、“这点痛算什么”

  左耳垂上穿着耳洞、狂热地迷恋“阿姆”的歌、拥有发达的二头肌、开着野性十足的哈雷-戴维森车,这些的确不像是一个60岁的“老男人”该有的标志,但福特并不这么认为:“有些方面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观众大概也不希望看到60岁的老家伙再跟奇洛-李维斯一样跳上跳下吧。”但这位好莱坞一直以来的“票房灵药”还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明年夏天出演“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第四集。“他精神得很!拍摄时一下跳下高楼,一下又跳上小车,转眼又骑上了摩托车,把全剧组都吓得半死。”《好莱坞杀人狂》的编剧罗伯特-索萨的话证实福特仍旧老当益壮。拍《好莱坞杀人狂》时,由于搭档乔什-哈奈特没掐准时间,两人的敞篷卡车一下子撞上了警察的巡逻车,哈奈特摔了个脑震荡,福特也刮伤了腹股沟,但拍了40多部影片的福特毫不在乎:“没什么,这不是什么重伤。”当年他拍《魔域奇兵》时因为骑大象骑得太久,患了椎间盘突出,他说:“那么多人要依靠我,我还拿了那么高的片酬,这点痛算什么?”

  闪回三 愤 怒

  如今福特的单片片酬是2500万美元,和初出道时一周150美元的片酬不可同日而语,1964年他从大学辍学,带着心上人、校友玛丽-玛奎德来到好莱坞,吃了几年苦后他的事业开始一帆风顺,但他和玛奎德之间的温情却不复存在了,两人1979年离了婚。福特这么评价第一段婚姻:“那时我年轻气盛,惹恼我的不是那段婚姻,而是整个生活!”1983年他娶了梅丽莎-玛斯森,在两个孩子上学前,他花了很多的时间陪他们玩,后来他决定重新投入工作。他说:“我总不能把孩子绑在裤腰带上吧。我要继续工作,就必定要牺牲一部分家庭生活。那几年我从孩子们的生活中缺了席。”但有人记得那时福特并不快乐,波拉科回忆说:“1999年拍《谎言背后》时他很不对劲,虽然他什么都不说,但我能明显地感觉得到。”

  四、“到底谁泼了酒”

  分居后的福特第一次成为八卦小报的热炒对象,先后和他的名字扯到一起的女星包括米妮-德里佛和罗拉-弗琳-鲍儿。“那些报道说风就是雨,对我的孩子们伤害很大,因为里面有90%都在胡说八道。”

  闪回四 慌 乱

  直到2002年“金球奖”上他邂逅弗洛克哈特时,都完全没心思再想感情的事。“我当时是很寂寞,但我不怕。”他说。那年37岁的弗洛克哈特并没料到会邂逅福特,她说:“我记得我看《蚊子海岸》时很迷他,但看完也就忘了。”与她旗鼓相当的是,福特对这位“俏佳人”也没什么印象,“和她认识之前,我只断断续续地看过几集《甜心俏佳人》,但现在她不让我看了。”福特说,“她懒得再看她自己。”两人究竟是怎么“来电”的?福特说:“她把酒泼到了我身上,她当然不是故意的!”弗洛克哈特补充说:“那之前我们已经交谈了20分钟!到底是谁泼了酒?明明是他慌乱得把酒泼到了我身上!”当然,两人很快就牵手了。福特的搭档安妮-海契说:“哈里森不是花花公子,他非常专一,很适合谈一场稳固的恋爱。”

  福特起身,抱起了里阿姆,后者是弗洛克哈特2001年收养的孩子。而对于弗洛克哈特的加入,福特的孩子们也满心欢喜。“他有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弗洛克哈特说。每到礼拜天下午,福特都要赶去和自己与前妻的两个孩子共进晚餐,福特说:“我还在不停地努力,想做个好父亲、好丈夫,我从亲人们、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想我已经有些进步了。”他最近的进步是:将弗洛克哈特从一个胆战心惊的乘客变成了自己小型飞机的一个热心乘客,对此弗洛克哈特说:“真的很自在!我也爱上了飞行,因为哈里森让我放心。”“她喜欢看我开心的样子,也愿意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福特补充道。小家伙里阿姆呢?“他今天一早醒来,睁开眼睛第一句话就说:我要飞飞!”弗洛克哈特说。采访:Samantha Miller Elizabeth Leonard 编译:汤颢

  “我喜欢他一早醒来时的样子。脸睡得肿肿的,头发乱蓬蓬的,像个小朋友一样可爱。”

  “我还在不停地努力,想做个好父亲、好丈夫,我想我已经有些进步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哈里森-福特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