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百合花”开始走性感路线愿赌服输 孙悦倾吐转变背后的痛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09: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尽管孙悦一心想做“唱片歌手”,可非典时期的她依旧在各种慰问演出的队伍里唱着鼓舞人心的公益歌曲,孙悦说这是她的一种责任。现在的孙悦正在北京秘密准备新专辑,而这一次“百变”的她将会尝试走性感路线。

  说孙悦“百变”并不为过,出道十一年的她一直在尝试着各种音乐曲风,同时也在改变着各种造型。有人说孙悦幸运,典型的一炮走红,也有人说孙悦悲惨,经历了人生种种的大喜大悲。昨天,孙悦在和记者一个多小时的倾心长谈里,被问及十年来的的感受,她沉默了许久之后笑说这是一种成长。

  我一直在和自己打赌

  当年的一首《祝你平安》让孙悦红遍大江南北,之后她却毅然地放弃了当时的成功,大胆地改变曲风跳起了劲歌热舞,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初出茅庐的孙悦作出如此大的改变呢?

  今报:现在依然很喜欢你的那首《祝你平安》,感觉那是你事业的顶峰。

  孙悦:应该这么说吧!那首歌给我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可以说《祝你平安》就是我的吉祥符,它最先保佑了我。

  今报:那为何还要如此坚定的改变自己的风格?

  孙悦:《祝你平安》成功之后我每场必唱那首歌,即使新的歌曲也是同样的曲风,唱的久了我就在想,不能再唱下去了必须得改变。

  今报:可那个时候有很多人喜欢的是《祝你平安》里孙悦邻家小妹的感觉,突然之间你做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考虑过观众的接受度吗?

  孙悦: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歌坛的竞争压力太大了,不容我多想。那时候就好比打赌,赢了就成功了,输了就一无所有。不过我的感觉告诉我,喜欢我的观众不会轻易地舍弃孙悦。其实,这种滋味对于我来说也是很痛苦的。

  今报:可回想当时的情况,你还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观众,很多人不看好你的劲歌辣舞。

  孙悦:失去的观众还是一小部分人。我不能要求观众跟着孙悦的脚步走,可让我欣慰的是很多年长的老妈妈还能接受我,一次我去演出她们拉着我的手说:“闺女,你的舞跳得真棒。”那个时候我就想观众能这样的体谅我,受再大的委屈也值了!

  今报:最近的专辑《哭泣的百合花》,感觉有一些《祝你平安》时的影子,很柔情的那种。

  孙悦:但两种柔情是截然不同的。歌坛拼搏的十年,我经历了太多,心境早已大不同。我感觉自己有些累了,从推出《哭泣的百合花》直到现在我一直想有个家。年轻的时候太拼了,感觉不到孤单寂寞,只想唱好歌赢得一番事业,但现在那些东西在我心里的地位好像淡了许多。

  我说的都是真话

  在加入娱乐圈的第八年,孙悦出了自传集《一个悦》。在书中她披露了自己很多不为人知的事,经纪人居鹏的死、初上歌坛被人冷落的境遇还有她两次作为第三者的切身感受……孙悦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今报:看了你的那本《一个悦》写得够大胆的,你的勇气让我震惊。

  孙悦:现在说起来写那本书的动机并不是很明确,因为那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很多记者不停地追问所谓的事实真相,我想这些事还是自己说出来比较好,所以就利用多半个月的时间写了这本书。

  今报:对于一个名人来说,披露自己的隐私很容易被人认为是炒作,你不怕吗?

  孙悦:想起来,我做事还真是个不计后果的人,你说的情况我确实遇到了,而且困扰我很长的时间,我甚至在想究竟怎么做才是对的呢?惟一让我心安的是书中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

  今报:尽管从书中看到你的悲惨经历,可感觉舞台上的你却越来越靓?

  孙悦:(笑)我料到你会这样问。有时我感觉这世界蛮有意思的,我刚刚唱歌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孙悦眯眯眼,太土了。现在变得漂亮了,又有很多人怀疑是不是整容,真的没有。一个人减掉20斤的赘肉会变成什么样,只要试过的人都知道。

  今报:新的专辑还要改变风格吗?孙悦:是的,会尝试走性感路线。今报:又和自己打赌,输得起吗?

  孙悦:愿赌服输。哦,那是那英的一首歌,但我真的很喜欢,我汽车里还有那张 C D。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掀起夏日阳光中的爱欲狂潮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