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视仅次于《新闻联播》央视紧急重播《亲情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导演夏刚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亲情树》日前在央视8套首播之后,曾引来不少年轻观众的视线。仅仅间隔20多天,该剧就又受观众之邀从今日上午起在央视一套重播。

  据北京晨报报道,《亲》剧开播第一天的全国收视率仅为1.27%,但是一周过后就跃升到了3.35%,到第三周已经达到了5.47%,一度超过了央视一套的黄金档电视剧,仅次于《新闻联播》。在该剧播出期间,观众来信更是如雪片似飞来,除了畅谈收视体会外,还请求尽快安排重播。

  央视安排重播的消息,也令制片方喜上眉梢。《亲》剧的制片人郭新强表示,许多观众并不满意央视在每天上午重播,由于许多地方台都是以最高价购买该剧的二轮播映权,因此成都、河北等台肯定会在晚上的黄金时段安排该剧播出。

  另据长江文艺出版社责编日前介绍,小说版的《亲情树》在东北三省的销量也已超过了他们以往出版的任何一部小说版的电视剧作品。(周雪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