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雪村专辑玩另类高科技 音乐评书继续搞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5日18:39 千龙新闻网
  千龙娱乐


  千龙网讯 (记者 林泉6月25日报道)在乐坛首开“音乐评书”先河的歌手雪村今天举行《音乐评书之全是高科技》的试听会,采用现场演唱与MV演示等方式进一步介绍这次推出的新专辑。


  《音乐评书之全是高科技》除收录雪村全新创作的九首歌曲外,还网罗了音乐评书生力军王宝与正午阳光、民间艺人麻雀等人的五首作品。试听会在介绍雪村作品的部分进行得四平八稳,雪村一个饰多角搞怪的MV《我要回唐山》因为他在其中的小女孩扮相让现场大笑,而之前因所谓“激情戏”而引起众人关注的《办公室》的MV也并不如传言中那么离谱,反倒是后来请出来演唱的一个嘉宾因其出乎意料的演唱震了全场。

  这个嘉宾就是在《音乐评书之全是高科技》里收录的《爱情麻雀&阿莲》的演唱者张德生——一位操着武汉口音的民间艺人。《爱情麻雀&阿莲》其实是翻唱自林依轮原唱的《爱情鸟》和戴军的《阿莲》,张德生手操二胡以湖北地区说唱的方式把这两首老歌来了一个彻底的颠覆,他浓重的方言口音以及歌词的处理带出的喜剧感有别于以往任何插科打诨式的搞笑歌曲,引起现场大笑。

  这张新专辑雪村首次尝试MV的拍摄,而且一拍就是六首,包括《华容道》、《办公室》、《全是高科技》、《我要回唐山》、《囚歌》、《臭球》的六首新MV将很快与全国观众见面。由雪村代言的郎酒广告也将于7月在全国播出。而以制作《大话三国》系列Flsah而闻名的“Show Good”公司一个月前就为雪村的新歌《华容道》做好了音乐Flash,并将其定为“大话三国”2003年度的主题曲,但为防范盗版,期待已久的《华容道》Flsah直到今日才可以在“大话三国”的官方网站供下载欣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杨 坤] 无所谓
·[黎 明] 梦想成真
·[陶 喆] 黑色柳丁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