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热门电视《欲望城市》最后一季首播创收视佳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曾获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电视影集的HBO热门影集《欲望城市》最后一季首播创收视佳绩。

  据“中央社”消息,由于HBO已宣布《欲望城市》第六季播毕便将正式步入历史,使得许多忠实影迷对这部描述成熟都会女子感情生活的喜剧影集感到依依不舍。根据最新出炉的尼尔逊全美电视节目收视调查统计,二十二日晚间播出的本季《欲望城市》第一集,平均
收视群达七百三十万人,成为这部影集一九九八年推出迄今第四高的收视成绩。

  尼尔逊统计数字还显示,以观众年龄层来划分,十八岁到四十九岁的观众群中,《欲望城市》在周日晚间九点同一时段是这个观众群最爱看的电视节目。

  不过,与去年七月底上一季首播高达七百九十万观众群的水准相较,最新一季《欲望城市》首播收视成绩则略逊一筹。

  由于《欲望城市》莎拉洁西卡派克、辛西亚尼克森两位女星在现实生活中相继怀孕生产,使得拍摄行程去年一度中断。

  《欲望城市》曾获二○○一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影集,成为美国电视史上第一个在这个奖项中夺标的有线电视频道喜剧影集。

  《欲望城市》也曾拿下金球奖最佳电视喜剧影集,更让莎拉洁西卡派克三度抱走金球奖喜剧类电视影集最佳女主角。(颜伶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