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音乐风云榜摆秀场 四十位华语一线歌手舞星光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2:14 新华网

  日前,由陈奕迅、那英、孙楠领衔的40位华语歌坛一线歌手集体在《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开播仪式上亮相。众明星的加盟让这场别开生面、亮点频闪的“明星秀”更加多彩动人、星光熠熠。

  星相一:造型时尚抢眼

  这次音乐风云榜的开播仪式可谓群星荟萃,他们聚在一起自然少不了在时尚造型上的一番“比拼”:孙楠以前卫的爆炸发式和颓废胡须示人;陈奕迅则与那英、孙楠一样选择了HipHop的造型,黑色的帆布鞋配上松松垮垮的衣衫,不经意地引领了时尚的方向;瞿颖、谢东娜、王海珍几位身材姣好的模特得体、大方的服装造型一亮相便“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同样有着傲人的身材,但张咪的打扮则明显意识超前,另外许巍质朴、生活的“平民”形象、李延亮张扬动感的摇滚造型和叶蓓清纯可人的学生打扮都堪称当晚的时尚焦点。

  星相二:众星踌躇满志

  刚刚推出第四张专辑的羽·泉坦言自己的新唱片正在筹划之中;刚刚从录音室赶到活动现场的许巍似乎也在向人们传递着一个信息———他的新专辑已经开始录制;即将推出新唱片的孙楠甚至迫不及待地在现场向大家展示了他新唱片主打歌的MV;杨坤在歌坛闯荡成绩斐然后的第二张唱片也开始了录制工作,他自然忘不了在镜头前介绍一番;谢东娜和瞿颖也不忘进行自我的唱片宣传,“我的唱片年底前可以面市,希望大家支持”……

  星相三:那英口无遮拦

  任何场合下,只要有了那英在,就一定少不了哄堂笑声。在现场,当主持人何炅提出让她谈一谈更名后的《百事音乐风云榜时》,她居然“傻傻”地说:“对‘百事’我很熟,它以前赞助过甲A联赛,高峰为它还拒绝过广告。”听到那姐不加回避地提及心上人,场下的观众哄笑成一片。

  星相四:陈奕迅特立独行

  艺人们在舞台上带着笑容冲着频闪的镁光灯展露其光彩照人的个人魅力时,陈奕迅这个家伙居然在人群的后面自顾自地做着“鬼脸”。当艺人们用微笑向移动的摄像镜头示意时,这个小子竟然呆望着天花板,痴痴地望着天。

  接受记者采访时,当有人问:“你最希望与内地的哪位音乐、电影人合作”时,他说“我喜欢和一些没有名气的人合作,像‘子曰’乐队的摇滚风格我就很喜欢,另外《苏州河》的导演娄烨也很不错。”(记者翟翊)(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4笔记本 DV机 迷你裙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