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偶像面孔泛滥机制匮乏 张元闪出了几颗小星星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6日18:05 北京晨报

  张元剃了头,天生鬈的发茬刚刚长出来蜷在头顶,侧面看,整个人像尊蔡志忠漫画里的佛。日前的西湖之畔,张元再加上《闪》剧力推的新人组合“闪5”5位年轻演员坐在一起与记者们殷殷交谈。

  “闪5”包括3女2男,彭心宜、吴晓敏、董璇和墨阳、袁文康,清一色新鲜水灵标致,但名头陌生。记得年初有媒体曾经报道,说张元要藉《闪》打造内地的超人气偶像组合“
闪5”,还说“闪5”势头将直逼F4

  终于见到了“闪5”,袁文康的外形与气质相对符合年轻追星族群的口味;比照TWINS、SHE来说,有芭蕾舞才艺、动静皆宜的彭心宜和流露青春时尚美的吴晓敏,不输才貌。虽说董璇有些俗丽,墨阳又相貌“正”了些,但毕竟5个人的组合,也的确需要各有千秋的调剂。

  经过了一轮外部条件的审视,有关“造星工程”的了解才开始。但了解下来,却发现针对“闪5”,除却演出《闪》之外,目前没有什么专门的推广计划。这让人有些干着急,难道“闪5”是又一张擅玩概念却缺乏实现力的内地娱乐圈开出的空头支票?一直以来,偶像是由娱乐工业包装出来的,内地没有形成成熟的娱乐工业,所以我们扫荡一遍内地娱乐圈,发现其中稀缺真正意义上的偶像。

  随后的采访,不论5个年轻人还是张元,都在强调:“我们不是看重‘闪5’的偶像组合的概念,而是希望实实在在把戏拍好,这是根本。”张元还表示:“这个剧其实是部社会题材剧,如果定位在偶像剧,要看他们5个人能否成为偶像,而目前阶段,我还不知道有没有这个可能。但是有朝一日能够成为偶像,我也为他们高兴。”这话说得很有趣,就像画饼的人先宣扬这饼的美味再跟你说这是画出来的饼作不得数最后说如果这饼从天上掉下来那我也不反对并且很高兴。(杨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董璇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