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孔祥东携手德华、黎明两天王现身香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翟佳)就在北京沉浸在庆祝抗击非典成功的同时,香港红馆也上演了群星璀璨的庆祝香港抗击非典胜利的“凝聚每分光感谢大会”。香港政界、医护界、教育界、义工团体等各界人士一万多人在现场欣赏了两岸三地众多艺术家、歌手的精彩演出。而由著名钢琴家孔祥东演奏、刘德华和黎明两位天王共同演唱的歌曲《一点烛光》成为本场晚会最大亮点。
刘德华与孔祥东(右)是多年的朋友

  


  孔祥东作为内地惟一艺术家应邀参加了演出,并与刘德华、黎明合作,他还向乐迷们披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大家耳熟能详的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的作曲正是出自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之手,并且早在三年前两人就曾在西藏拉萨合作过这首歌。在演出当天下午的排练现场,更是印证了两人关系非同一般:当孔祥东走进红馆,刘德华正坐在前排观众席等待排练,两人相见立刻来了一个老友式的拥抱,然后热情地交谈起来。随后,孔祥东更坐到钢琴前,刘德华也拿起了话筒,唱起了演出计划外的《爱你一万年》。

  刘德华、黎明两位天王不和一直是媒体和歌迷关注的焦点,当晚二人的合唱更是引起广大关注,在演出现场,为这两位天王做钢琴伴奏的正是孔祥东。演出现场,在刘德华、黎明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一首歌曲后,孔祥东坐在钢琴前随着可移动的舞台慢慢滑动到舞台中央,刘德华、黎明也共同走向台前,孔祥东的琴声响起,二位天王搭肩演唱了歌曲《一点烛光》,演唱中刘德华、黎明二人走到钢琴前与正在演奏中的孔祥东热情握手致意。这一经典场面赢得了满场的欢呼喝彩。

  据悉,此台晚会的电视版本将在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香港电台网站播映,另外,还将在包括香港电台、北京音乐台、上海东方电台音乐频率等海内外30多家电台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苏有朋] 玩真的
·[陈晓东] 自由港
·[许美静] 明知道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彻底治肾病尿毒症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