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张惠妹《勇敢》“现身” 全新大碟今天发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张惠妹新专辑的浪漫长发造型充满女人味。

  本报讯 张惠妹全新大碟《勇敢》专辑今天发行。新唱片在预购的3天里已经狂卖2万张,为华纳天后开出漂亮红盘。

  新辑中张惠妹以浪漫长发展现新风貌,音乐也因加入新制作Team有了新火花而更丰富
多彩。在挑选主打歌上,唱片公司在推出唱片前开了个歌迷抢听公投大会,由“妹迷”投票选出心仪的主打歌。最后票选结果是《勇敢》获选为第一波主打歌。

  阿妹直言《勇敢》这歌对她意义非凡,因录制时,她的情绪很down,唱的却是勇敢,内心煎熬很大。但唱这首歌给了她许多启发,因私底下一直觉得自己很勇敢,现在发现“我的勇敢是不服输,现在正在学习勇敢;以前总怕说出来时,对方的答案不是自己想像中的答案,怕受伤,所以很多事关起门独自承受不敢说出口,现在觉得说出来才是勇敢。”

  张惠妹获华纳唱片公司豪掷800万台币为她拍摄新专辑主打歌《勇敢》MV,这个MV更以拍摄电影手法制作。《勇敢》MV的开场,阿妹就在一次严重车祸中现身,她满脸血腥地坐在残破拥挤的车里,视觉画面非常吸引。接着与苗子杰的缠绵床上戏,更令此MV充满惊喜。(宝琪)

  专辑介绍

  阿妹快精神分裂了

  《勇敢》专辑,是阿妹投入参与最多的一张专辑,从写词到编曲不断加入自己的想法。

  《看见自己》深情的钢琴前奏,即是邀来音乐才子王力宏。原来她与制作人马毓芬苦思前奏音乐需要一个弹琴力道很用力、很深情的乐手,最后二人一致觉得王力宏最适当,阿妹一通电话,身为好友的力宏二话不说,趁着工作之余连夜进录音室,当晚就OK。

  第一波主打歌《勇敢》前后总共找了8个人填词,因为陆续收到的词都很棒,阿妹也为此进出录音室多次,最后拿到《勇敢》一词让阿妹深受感动,觉得是她此刻最需要的心态,再次进录音室定案。

  而此张专辑除了由Martin、马毓芬与徐光义原班人马操刀,更力邀美国知名的韩籍制作人Jae Chong,录音过程很愉快。大师Jae量身打造《假猩猩》、《无所谓》两首歌,也是阿妹第一次尝试Hip—hop曲风。

  两个月的录音工作,阿妹笑说:“自己随着音乐情绪起伏都快精神分裂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