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开对朱丽倩爱的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18  千龙新闻网

  千龙娱乐华仔接受查小欣访问时大谈女友及歌迷,可见两者在他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虽然一直未有刻意公开感情世界,但他跟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友朱丽倩的关系,似乎已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昨日华仔接受电台节目《茶煲的查笃撑》主持查小欣访问时,更透过大气电波向朱丽倩发表甜到漏的“爱的宣言”,公开表示如果自己可活到两世,他依然会选择与同一个人一起。

  华仔在节目上被主持问到与商台的关系如何时,他说:“我同商台高层解释过我一路都没有问题,只不过是颁奖礼上有问题未能解决,纯粹是我歌迷觉得商台不支持我,如果颁奖礼上有人叫我‘收皮’怎么办?我不是神,那样对我都有影响,所以我惟有‘君子不立危墙下’。(歌迷对你所做决定有好大影响?包括不公开恋情?)是。有我以为他们不知道,他们都好清楚,所以我觉得好舒服,他们完全不介意我有感情。虽然我现在已经认定了,但今日不知明日事,我都想如果我可以活到两世,我都想挑同一个人在一起。”

  另外,主持问华仔有否想过为其他歌手作歌?华仔表示:“有,张柏芝,我会写‘虽然我很瘦,但我很温柔’。”对于会否担心自己的中年危机,华仔说:“我从来没想过,我觉得只是心理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