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郭宝昌与沈阳女孩李欣凌“一见钟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0:34 沈阳今报
前排左一为李欣凌。


  今报讯 《大宅门》中汇集了陈宝国、江珊、伍宇娟、刘蓓、俞飞鸿、刘斌等明星大腕的加盟,但谈到续集中表现最好的演员时,导演郭宝昌只提到了名不见经传的青年演员李欣凌,“她的表演太出彩了,简直让我感到有些意外,将来一定能红。”一向沉闷的郭宝昌很少这样夸人,带着几分好奇,记者昨日采访了李欣凌,原来她还是我们沈阳老乡。

  力压袁立陶虹当上女二号

  因为前四十集《大宅门》播出后获得了空前的成功,所以《大宅门》续集在选角时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确定了女一号江珊后,女二号“白美”这个角色受到了人们格外的关注,郭宝昌说,当时有十多个演员来“面试”,其中就包括袁立和陶虹,因为角色的需要,饰演白美的演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看起来像“大家闺秀”,但试了十多个人的装,郭导都觉得不是很理想,最后到李欣凌出场时,她并没有多说什么,毫不张扬的样子一下吸引了郭宝昌,“就你了,不用试装。”当时李欣凌感觉有些意外,也倍感压力。据说,因为李欣凌很像郭宝昌夫人柳格格年轻时的样子。

  不做明星做艺术家

  其实李欣凌也并不是什么新人,在接《大宅门》之前,她就饰演过《秦始皇》、《曹操与蔡文姬》、《问情》、《结婚十年》等几部电视剧,早就听说郭宝昌是优秀的导演,这次合作完《大宅门》,李欣凌对宝爷有了更深的了解,“他真是一个优秀的男人。”李欣凌在中戏的时候就曾自编自导过话剧,所以对郭宝昌这样创作型的导演更有一种敬畏,“其实我不想做明星型的演员,我想做艺术家。”李欣凌这样说。

  喜欢锲而不舍的男孩

  1994年就离开沈阳到中戏求学的李欣凌目前是空政话剧团演员,在异地打拼也时常感到寂寞。在《大宅门》中李欣凌饰演的白美经历了三段感情,而同剧中的第一个男友分手的原因就是他不懂得积极争取爱情。李欣凌说在现实生活中,她不会喜欢这样的男孩,她的标准男友一定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