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发表“爱的宣言”下辈子还选朱丽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1:13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发表“爱的宣言”下辈子还选朱丽倩(图)


  中新网6月26日电 刘德华虽然一直没有刻意公开过感情世界,但他跟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友朱丽倩的关系,似乎已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华仔26日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公开发表“爱的宣言”:“下辈子,我还会选择她!”

  香港媒体报道,这几年来,朱丽倩名字总是和刘德华牵扯在一起,华仔没有正面承认,但也从不否认。26日他接受香港电台主持人查小欣专访时,特别提到为什么不公开恋情,刘德华说:“我们彼此都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好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Fans她们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她们也认为我没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Fans不会知道,没想到她们不但知道,而且知道得比我还更清楚。”

  刘德华说他不会为了怕影响娱乐圈前途而刻意隐满感情生活,最主要是担心这个世界有好多变量,他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在自己掌控之中。“但无论如何,就算让我做两世人,下辈子我也只会选择她!”

  对于是否担心自己的中年危机,华仔说:“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危机只是心理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