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小贝、维多莉亚另类激情照片登上男性杂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3:02 长江日报
   13:02:39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是你绝对没见过的、性感到极限的小贝登上出名的男性时尚杂志《L’Uomo Vogue》,七月号特刊《贝克汉姆的“私”生活》中,特别找来维多莉亚当活道具,让小贝展现各款不同的最佳挑情姿势,务求叫人一瞧见整身跟着动起来。

  这专刊封面照还算保守的,也不过是维多莉亚跨坐在贝克汉的身上,似乎想一把扯掉老公的上衣,来个痛快而已,倒是贝克汉姆,不仅涂上黑色指甲油,那双不规矩的手,越来越往上游移在老婆的大腿上。

  怎么也想不到,小贝夫妇会拍摄这种类型的边缘照,连动手的纽约著名时尚摄影师史帝芬克连(Steven Klein)都啧啧称奇表示:“这一组史上最性感的贝克汉姆,一定会惊死许多他的Fans的!”

  根据史帝芬透露,贝克汉姆夫妇已经看过照片,而且相当满意,希望能自此成为时尚代表人物,但就算不用这种“激烈方式”,小贝也早让二个世界名牌Dolce & Gabbana以及阿曼尼,快为他大打出手啦!

  根据英国《镜报》表示,这二大品牌为了争取小贝当服装代言人,吵到快“疯了”,阿曼尼说自己去年曾为贝克汉姆设计了一款夹克,送给这位足球名将,因此他理所当然该是品牌的代言人。

  Dolce & Gabbana可不这么认为,在一家德国的《Spiegel》杂志上,他们直接杠上亚曼尼表示:“贝克汉姆可从来没穿过那件鬼夹克,倒是咱们的衣服常见他穿出去呢!”事实上,Dolce & Gabbana今年初也设计了一款七号T恤送给贝克汉姆,不知大家见他穿了没?

  Anyway,这场争人大战将持续到2004年米兰的春夏服装秀为止,二大名牌的设计师,都准备施展浑身解数,邀到小贝为他们走秀,至死方休,咱们讲得可一点也不夸张,有贝克汉姆这只金鸡母站台,还可能附送另一只银鸡母维多莉亚,最烂的服装也可以超卖好几万件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