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娱乐周末]好莱坞的刀光剑影 暑期电影热全球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4:17 新华网
  当夏季阳光开始热烈的时候,电影秀纷纷上场。这是个令人眼红耳热的档期,全球电影商和电影明星们每年的会战场地——要么输得一干二净,要么赢得盆满钵满。不过,身为观众总是有福的,热闹是他们的,享乐才是我们的,放眼全球,尽情体会影像带来的快感。从7月份起,京城电影陆续开始上映《黑客帝国Ⅱ》及令人瞠目的几部动作片《超胆侠》、《地心抢险记》等。与此同时的海外电影也好戏连台。
《终结者III》


  上映时间7月2日

  这大概是除黑客外最令人瞩目的救世主。当年的终结者在导演詹姆斯·卡麦隆的带领下,创造了科幻史上的革命,尤其是《终结者II》,阿诺德那一身黑皮衣墨镜,一辆超大闪亮的摩托车,一手小型流线机关枪外加一部全自动的散弹手枪,组成经典的不朽形象,成为多少少年梦中顶礼的英雄。他似乎是美国文化的代表,正义与冷酷同在,温情与幽默相存。选择续拍《终结者》,毕竟要担点风险,因为所有看见阿诺德面无表情杀人的观众,都会对那突破性机器人的设计和富有个性的动作场面记忆犹新,虽然新片投资了1亿7000万美元,甚至超过了《珍珠港》的预算,以力图重现终结者的张力质感,可是56岁的阿诺德隐约疲惫的身型、卡麦隆的毅然离去,我们的机器英雄还能酷得匪夷所思又能自圆其说吗?这将是最后一部《终结者》,也许唯一能让期待十年的观众欣慰的是不变的惊心动魄的特效。

《加勒比海盗》



  上映时间7月9日

  说句实在话,这部电影受关注不是因为它1亿2500万美金的投资,而是它讲述嗜血海盗的冒险故事,以及帅哥奥兰多·布鲁姆的加盟。所有扮演者都承认说,这是很残酷的影片,故事借鉴了许多中世纪的海盗史和传说。我们现在只知道电影里会有一批被咒语禁欲的海盗,会由帅哥去拯救一个美丽有魔法的姑娘,当然不会轻易让他救出来,铁定要经过种种被赋予力量的艰难困险之后。影片中还有奥斯卡影帝杰弗里·拉什的鼎力相助,这样的一段历程,你难道会不乐意看么?
《特别绅士社团》


  上映时间7月11日

  性感老男人肖恩·康纳利的年度特别奉献。20世纪福布斯公司信心十足,认为老英雄敌得过后生崽。这依然是部具有科幻色彩的动作片,取材于1999年阿兰·摩尔的漫画,讲述一个神秘天才想要统治世界,而我们的越老越受欢迎的明星从其手中拯救了英格兰。导演斯翟芬·诺灵顿是该题材的一把好手,但据说他和肖恩之间一直有矛盾,诺灵顿认为自己有能力把该片拍成007一样的经典动作片,虽然这个故事比007离现实还遥远。但肖恩却认为,影片处理的荒诞过头,而且剧本过于潦草。好在这一切都没有妨碍我们那令人尊敬的老明星叱咤银幕。

《古墓丽影II》



  上映时间7月25日

  劳拉波涛汹涌的胸部一直是很多人观看此片的原因,当然谁都不会否认“动作”的魅力。具有进攻性的女人越来越受欢迎了,这真让人不解,也许野性强悍的美丽更加性感?关于这部爬山涉水拍成的冒险动作电影,无须多介绍,美女英雄是你永远不会腻的玩意儿。

  《绝地战警II》

  上映时间 7月18日

  从1995年起,这部电影就计划拍摄续集,可惜它成为美国媒体宣扬“考验耐性”的典型。这个以枪战为主,配以滑稽故事的警察电影,还是请老主演史密斯和劳伦斯两位黑人明星,他们的片酬水涨船高已达近千万。为了拍这部片子,佛罗里达洲公路经常堵车,导演和主演们只好一次次现身解释说,影片中的塞车场面将会巍巍壮观,令人叹为观止。(文/戈旋)(来源:精品购物指南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