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拍案惊奇 朱孝天让歌迷“全部给我滚”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朱孝天前阵子在台湾拍戏期间,发现戴了8年的泰国四面佛手链突然断掉,令他大感不安,数日后就远赴泰国参拜四面佛,消息传开,立刻吸引了不少FANS闻风而至歌迷除了在朱孝天入住的酒店守候外,也跟随他去拜四面佛,其间有人举相机拍照,朱孝天的助手立刻上前阻止,继而发生口角,朱孝天见状表现得相当不耐烦,一面双手合十,一面回头向歌迷破口大骂:“不要再吵了!你们很烦呀,不要再跟着我,你们全部给我滚开!”

  徐帆:我是冯小刚的

  “跟屁虫”

  在凤凰卫视6月22日的《名人面对面》栏目中,徐帆作为嘉宾接受了主持人许戈辉的采访,采访中徐帆说:“我们拿结婚证以后,他拍了《没完没了》,我不在他那个戏里头,因为那时候我也不知怎么回事,就是不想工作,特别想天天缠着他,像跟屁虫似的。他只要一带我去,他干他的,我在边上看着他,就觉得特高兴。”

  原华:我对男人

  不信任

  日前原华在接受广州某报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她对婚姻的看法,“我总觉得现在的男人大部分都是自私的,而且爱情实在变化太快了,我常常不敢去尝试。婚姻更是如此,我看到太多失败的婚姻,再加上二姐对我的影响,以至于我对男人不信任,将来如果给我一些选择的空间的话,我宁愿去选择独居、同居,包括同性恋啊什么的,就是惟一不选择婚姻。”

  谢霆锋:爱上王菲

  是最大光荣

  谢霆锋6月24日在回答台湾媒体记者关于“他与王菲谁爱谁更多?”的问题时,用他的新国语歌《边走边爱》歌词表达:“爱上你是我最大的光荣,平庸的生命从此不普通!”

  周星驰:最希望与

  斯皮尔伯格合作

  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今年8月就要“踢”进美国,最新一期的《首映》(Premiere)杂志在美国对他做了专访,在问到他最希望和哪些电影人合作时,周星驰回答“我最希望与斯皮尔伯格合作。此外,我还希望与《阿甘正传》的导演(罗伯特·赞米基斯)合作。我认为他是一位十分出色的导演。当然,还有汤姆·汉克斯,他是一位了不起的演员。还有艾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他们都是亚洲观众十分熟悉和喜爱的演员。此外还有很多人。”

  信报记者何鹏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