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碟市前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7:47 长江日报
制作发行:新力音乐



  一向被称做“音乐顽童”的哈林,在新专辑中又玩了一把新花样:主打歌《蛋炒饭》融合中西乐风,开创华人Stomp音乐之先河。Stomp即实物敲击,1991年发源于英国,后飘洋过海在百老汇发扬光大,重点在打击节奏与声音的实验性,日常器具均可用作乐器。极富想像力和创造力的哈林,把这种乐风和中国的“锅碗瓢盆”饮食文化结合起来,烹制的一碗独特的“蛋炒饭”,节奏中自见活力。由于曲中“乐器”都是生活用具,信手拈来,却小处见不平凡,足见活力与快乐随手可得。

  除了新的尝试,哈林也没忘记最拿手的情歌和舞曲。专辑中的《春泥》出自哈宝宝他妈伊能静之手,语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之意,是近来少见的清新“拟古”之作。另一首快歌《干嘛你看不爽我》,调侃的口气却真实地反映了爱情中相处的问题,是标准的“顽童”式音乐,哈林的演绎有点无奈,确是相当可爱。(王娟)

  FaithHill《Cry》费丝·希尔《哭泣》

  出品:华纳唱片中国(香港)有限公司
发行:上海音像公司



  在引进以前,这张专辑曾经在一周内以超过47万张的销量勇冠全美流行专辑榜。而在这张专辑之前,FaithHill在1999年推出的《呼吸》(《Breathe》)专辑除了创下800万张全球销售量,更从2000年至2002年接连拿下格莱美、全美音乐、告示牌、美国民选奖共26座奖项。

  3年之后,久违的FaithHill没有让喜欢她的人失望。这张《Cry》结合了乡村、摇滚、节奏蓝调与流行的新鲜风情,融合了喜悦、绝望、热情、泪水等多种情绪,的确可以称得上是风格多变,好歌连连。

  鼓动人心的《Free》、福音味道浓厚的《One》、柔情演绎的《WhenTheLightsGoDown》,或是讲述对家人深切关怀的感性《Beautiful》,轻声细诉、简单直接却感人至深的《BabyYouBelong》,都维持了FaithHill的一贯水准。最喜欢的是《IfThisIsTheEnd》,中板的情歌在弦乐烘托下特别有气势,就像你一点点的举动在别人眼里都受到了重视,有一种舒舒服服的喜悦。

  此外,专辑在CD内附送“FaithTV”,包括幕后录音与拍摄《Cry》的MV过程中的精彩内容,也是歌迷们的意外之喜。(王娟)

  影碟《8美千娇》

  国别:法国

  导演:弗朗索瓦·奥松

  主演:凯瑟琳·德纳芙、伊莎贝尔·于佩尔、艾曼纽·贝阿、芳妮·阿尔当、维吉妮娅·拉朵嫣、丹妮艾尔·达里爱、卢迪维纳·萨尼埃、费明妮·理查

  [剧情]

  故事发生在20世纪50年代的法国。小镇上的一个豪门大宅内,大家正在忙着庆贺圣诞节。一大早,主母嘉碧接大女儿苏松回家,谁知一家之主马尔塞伊竟然背部中刀死在床上。大门被人紧闭、汽车也突然坏了,与马尔塞伊关系密切的8个女人:其妻子、岳母、小姨子、大小女儿、两个女佣及妹妹被困在屋内,人人都有嫌疑。

  8个女人开始互相审问、互相揭底。7个风情各异的成年女人原来各怀鬼胎私秘:嘉碧不但婚前有孕,且早就和丈夫若即若离,还准备与情人私奔;其妹是个刻薄成性的老处女,暗地里对姐夫有情;坐在轮椅上的岳母突然起身健步如飞,还被大女儿揭出毒杀亲夫的往事;读书的大女儿看似活泼秀丽,却怀了个来历不明的孩子;马尔塞伊的妹妹不但曾是个艳舞女郎,还是个同性恋,不但与黑女佣香奈儿有私情,还向嘉碧求欢;另一个女佣干脆就是男主人的情人,心中早以女主人自居。8个女人轮番上场,翩翩歌舞着道出自己的真实想法,大宅之中,洋溢着背叛与阴谋的气氛。随着一声枪响,8个女人谁是真凶被揭秘。

  [看点]1、8位在法国影坛极具代表性的老、中、青3代著名影星联袂出演8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放在一起各有独特光芒,使得每个角色都得到充分演绎,也充分实现了导演“以女性挂帅一部影片”的愿望。这样8位杰出女演员,单只集合在同一部电影里,就已是法国影史上的创举,对观众而言,光是看她们几位同台演出就已经值回票价。

  2、真相犹如抽丝剥茧般层层呈现,有希区柯克的幽默悬念风格,不刻意营造恐怖气氛,但给观众以想象空间,引人入胜。悬念设置场面调度如同舞台剧,在有限的大屋空间里,各个角色在长镜头毫无遮掩的暴露中无所遁形。

  3、影片独特的歌舞形式让人惊喜地看到各位大明星的歌舞才能。每首歌都轻松有趣,又能充分展现人物个性,让人看了解颐。几位明星的歌唱就像是她们带有感情的独白,在言语不能述说的时刻里,偷偷流露出每位女性真实的内在;而各具特色的舞蹈姿势也充分显示出各人的不同身份,营造得十分精心。(翟晓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