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公开爱的宣言:“我爱朱丽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刘德华虽然一直未有刻意公开感情世界,但他跟来自马来西亚的女友朱丽倩的关系,似乎已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日前华仔接受电台节目《茶煲的查笃撑》主持查小欣访问时,更透过大气电波向朱丽倩发表甜到漏的“爱的宣言”,公开表示如果自己可活到两世,他依然会选择与同一个人在一起。

  这几年来,朱丽倩这个名字总是和刘德华牵扯在一起,华仔没有正面承认,但也从不否认。26日他接受香港电台主持人查小欣专访时,特别提到为什么不公开恋情,刘德华说:“我们彼此都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好舒服、很自然,根本不用想太多。我的Fans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她们也认为我没必要公开。本来我以为我不说,Fans不会知道,没想到她们不但知道,而且知道得比我更清楚。”

  刘德华说他不会为了怕影响在娱乐圈的前途而刻意隐瞒感情生活,最主要是担心这个世界有好多变数,他希望很多事情都可以在自己掌控之中。“但无论如何,就算让我做两世人,下辈子我也只会选择她!”对于是否担心自己的中年危机,华仔说:“我从来没有担心过,危机只是心理作用。”(唐安)
刘德华公开爱的宣言:“我爱朱丽倩”(组图)
 
刘德华公开爱的宣言:“我爱朱丽倩”(组图)


  上图:网上有关刘德华的新闻很多,但朱丽倩的却寥寥无几。

  新闻链接:刘德华情爱史

  早在十四五年前,喻可欣与刘德华在台湾拍剧相识,自此二人更发展了一段感情。但两三年后,两人的感情便无疾而终,后来喻可欣更性情大变,露点拍写真,不过在刘德华的感情史上,喻可欣是华仔惟一承认拍过拖的女人。

  1985年,朱丽倩参加大马《新潮小姐》,翌年来港修读美容,经朋友介绍认识华仔。

  1992年,有报道指出两人在加拿大秘密结婚,并在加多利山筑爱巢。

  1995年,有报道指朱丽倩为华仔的“天幕电影公司”做事。

  1998年,传两人已育有一名两岁女儿。1999年,朱丽倩不时出入华仔加多利山寓所,他说:“这个不是丑事,是家事。”

  2000年,大马报章指华仔与朱丽倩赴大马度假,其后更传出华仔花百万港元购了两部蓝色“EstimaG”给朱丽倩及自用作情侣车。

  2001年,朱丽倩于4月被发现与五岁女孩睇戏;12月身在大马的朱丽倩,再被发现与一名五岁女孩捧华仔个唱场。

  2002年,刘德华公开否认与朱丽倩育有一五岁女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