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杨千桦设想与郑秀文蔡卓妍“同台竞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1:40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今报讯 在昨天《美丽任务》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地说:“咦,我怎么越看越觉得杨千桦和郑秀文很像呢?”这显然有些老话重提了,但杨千桦和记者的交流也自然而然地从郑秀文开始了。

  提起郑秀文,杨千桦的态度很平和:“其实我和她有很多渊源,因为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歌手,我签约的时候正好她要走,因此好多人会认为我是她的接班人,公司在包装我的时候也许还有蛮多她的印记在里面。但我觉得我们两个还是有很大不同在里面,她的经验要比我丰富得多,因为资历比我深嘛,尤其在舞台经验上,她会运用很多技巧,而我就不会那些更多的适用于舞台上的东西。”

  从着装到唱歌,近年来,两人的比拼又转到电影银幕上,加上马伟豪着力塑造的《下一站天后》中的“傻大姐”阿 S a蔡卓妍,香港影市上出现了“傻大姐”三人行。对于老、中、青三代“傻大姐”的比较,杨千桦又是一阵哈哈大笑开头:“郑秀文的形象可能更时尚,更成熟一些,而我可能要更好动,还有点少女味,阿 S a她纯洁得多了。不过最大的不同,可能就在于我们的名字不同吧,哈哈……演员不可避免地会同别人比较,我倒是觉得不如让我们三个一起演一出喜剧,三姐妹什么的,那时候,可能区别就出来了。”

  杨千桦的下一部戏叫《舞林》,也是一部时装功夫片,她透露说自己可能会在里面表演一个舞跳得非常棒的、会功夫的时尚女性,而郑伊健会演一个电脑推销员。在新片中,她仍会延续以往乐天的、大大咧咧的性格。而从电视剧《美味情缘》到电影《玉女添丁》、《新扎师妹》,杨千桦的形象基本都不曾有突破。杨千桦自己也无奈地说:“因为香港最流行喜剧嘛,说我天性使然也好,说我赶潮流也好,我确实拍了好多这样的片子。”她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不过我也好想拓宽自己的戏路。不然这次怎么会演《美丽任务》?我逼着自己不用替身完成每一个动作,爬高楼、吊威亚呢!’说着她抬起胳膊给大家看,“现在,我的胳膊还是淤青的,但我也证明了自己以后可以拍武戏、打戏。大家常常会看到我笑,但我也是很会哭的。我确实希望去演一些动人的爱情文艺片,但机会不是想来的,我想我还要等。”

  杨千桦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大情大性,从平日里的“大笑姑婆”到颁奖典礼上几次变成“大哭姑婆”,杨千桦的心似乎总是那么纯净,因为她的情绪都会得到发泄。这就是演员台上台下的不同给人的误解,杨千桦坦言每天自己大笑的背后也有很大的压力,因为在娱乐圈,机会最重要,而机会溜过去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所以,每个人都必须睁大眼睛,一刻不停地逼自己寻找、争取一切机会。“我平时的压力真的很大,有时拍戏时会不开心,但演员收工时要后半夜,自己回家根本没有人说话,又不敢给朋友打电话,怕影响他们的休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动物聚会,壁虎说增高就是蜥蜴,猫说额头有疤就是…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