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黄安:愿为杨钰莹洒热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4:36 千龙新闻网
  潇湘晨报


  从台湾来祖国大陆发展的歌手黄安最近将出版一本新书《是谁搞垮了演艺事业》,记者昨日从出版社得到了关于该书的第一手资料。在书中,黄安以诙谐幽默的言语讲述了在自己演艺生涯中不为人知的点滴,包括他如何被一位想出名的女艺人利用、暗恋莫文蔚、如何和吴宗宪结怨以及他当初很有可能和杨钰莹“出事”等等秘闻,使他成为演艺界第一位近距离坦言“星”闻之人。

  胡瓜因为笨所以红

  黄安当年以一曲《新鸳鸯蝴蝶梦》红透大江南北,同时他也是以艺人中藏书最多、学识广博、言语幽默而闻名于圈内的“歌坛李敖”。书中黄安首次详尽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包括他的第一次性经验、数次婚外恋、皈依佛门等私密之事以及经过这些事后的思考。除了讲述自己外,李敖、罗大佑、唐国强等人都在书中一一被描写到。整部书言语风趣幽默,但也不乏尖锐之词,他还直言胡瓜可以红那么多年的原因就在于学历不高,因为胡瓜高中毕业,讲话浅显易懂,而“有时观众有种心态,就是喜欢欣赏比他们笨的人”。

  王筱婵自作多情

  正所谓树大招风,黄安在书中描写了他被一位女艺人利用的事情。黄安最红时并未向外界公布自己已经结婚生子,在一次校园活动时他认识了女艺人王筱婵,吃过几次饭后,黄安便在报纸上看到王筱婵对记者表示她正在与自己谈恋爱,自己还送她房子、车子以及珠宝,并透露两人即将结婚的消息。这些无中生有的说辞令两人差点对簿公堂。

  约会莫文蔚手心直冒汗

  当年风华正茂的黄安曾是不少少女心中暗恋的偶像,而黄安的暗恋对象则是性感女神莫文蔚。黄安写到曾在香港一个电台参加一档音乐节目,担任主持人的就是莫文蔚,莫文蔚曼妙的身材及迷人的外貌一下就吸引了黄安,节目录完之后,他趁机向美女搭讪。当时莫文蔚还名不见经传,第一张唱片在香港只卖了五十张,见到火得一塌糊涂的黄安邀请自己,莫文蔚迫不及待留了下了自己的电话,并表示很期待他打电话。后来,黄安果真打了莫文蔚电话,两人还约会了一次。对于他和莫文蔚的约会过程,黄安用了一段极其简短而幽默的话来描写:“M只问我要不要吃饭?我说吃饭要换个地方,不过走路我要握你的手掌。她说我的手心出汗,我说当然!当然!我的心像香港的浅水湾,等待你温柔的归帆。M说她的妈妈在家,要不要去她家和她闲话家常?我说这么快就要见家长!我甚至想去您家祖坟看看;你长得如此漂亮,妈妈生你的时候是不是得到外国人的帮忙?她说她的外婆来自奔驰汽车的故乡,难怪你有高高的鼻梁,臀部的弧度好比月初天上的月亮。”

  迪克牛仔风流成性

  在书中非常坦白的黄安不仅坦白了自己曾发生在新加坡的婚外恋,还大曝迪克牛仔的婚外恋。最开始他用神秘的笔调描写这位歌手:“上帝似乎有意让L一直到四十岁才尝到走红的滋味,所以特别赋予了L一张耐老的脸。一头长发标志着他是位摇滚歌手。”黄安描写当L在酒吧驻唱时,比L还大几岁的太太心里清楚他对于美眉的致命吸引力,常尾随在他的身后,所以经常抓到L与其他女人胡混的现场,L则是经常离家出走,继续出去胡混。书中还详细描写了L与一个女歌迷幽会的过程。从一大段描述中让人们觉得L歌手的情况和迪克牛仔老爹非常相似,不过真真假假的黄安却画蛇添足地在后面加了一段后记,说这一篇虽然是以迪克牛仔为题,但故事的内容并不都是老爹个人的隐私,“还夹杂着某黄姓歌手的感情写真在里面。老爹风流不下流。以上所言,是老爹看完之后叫我补上的,不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至于这个人是不是老爹,黄安并没有说穿,只能让人们去猜测。

  男人都愿为钰莹抛头颅洒热血

  黄安在书中还大赞内地艺人杨钰莹是一个“能让人意乱情迷的美丽女子”。他说曾和杨钰莹在内的几个艺人共游欧洲七天,当时杨钰莹是一个人单独前往。“杨钰莹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只要你对她好,甚至表明想要追求她的意思,即便她不接受,但也会让你舒坦,帮你留面子、替你找台阶下,绝不会冷冰冰的一副拒人于千里的模样。这虽是她最大的优点,同时也是最大的缺点,因为她常令那些男士搞不清她真正的意思而白费劲。不过或许维持与所有男人一种若即若离的适当距离正是她的本意吧!真正的公关高手才能有这种境界。”正是因为这样,黄安曾对钰莹说:你是做大事业的人!天下所有的男人,不管结没结过婚,只要你一声令下,随时准备为你抛头颅、洒热血!黄安还自嘲要是没有分寸,他想早就和杨钰莹出事了。 (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