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明星出书爆趣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30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磊阳台“幻想”多

  创作才子黄磊的第一本新书《十七楼的幻想》将于7月20日左右由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书店出版社正式出版。

  黄磊的书卷气在荧屏上已得到认同,《十七楼的幻想》展现的将是以另一种形式出现的黄磊。演戏之余黄磊就经常为报刊撰稿,文字是黄磊对人生、教学、爱情、苦难、艺术等的思考。该书收录了几十篇黄磊撰写的心情手记及有关他的各个时期的照片,包括《边走边唱》、《橘子红了》、《人间四月天》等的剧照和拍摄间隙的花絮照片等等。在他自己的一篇序里,他解释了为
何定名为《十七楼的幻想》———“这下面的文字是萌发在十七楼的阳台上的,所以我称之为‘十七楼的幻想’”。


  何定名为《十七楼的幻想》———“这下面的文字是萌发在十七楼的阳台上的,所以我称之为‘十七楼的幻想’”。

  该书由黄磊好友刘若英作序。刘若英在序中以她特有的温婉和细腻谈了对好友黄磊的了解,细心回味了两人多次合作过程中由争执引发的感悟,她还把黄磊形容为“温柔的成熟男人”。“他看似风轻云淡,却时不时会绵密得令人难以招架。你以为通往他的道路笔直了,他又会不经意地制造许多曲折。我欣赏他犹如在欣赏一本一下让我难以释卷、但转眼我又可以荒废大半年的书”。 (易芝娜)

  黄安爆胡瓜收入高



  吴宗宪、胡瓜、庾澄庆都是眼下台湾娱乐圈的当红主持,但谁的身价最高?黄安在他刚推出的新书《如何搞垮演艺事业》中当了一回“大嘴巴”,指出收入最高者非胡瓜莫属,并称胡瓜去年2500万元人民币的年收入在台湾演艺史上堪称空前。

  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胡瓜已经名列台湾演艺圈纳税排行榜的榜首,年收入超过800万元人民币,去年则超过了2500万元。而他所有收入的来源就是主持。最初胡瓜在担任主持人时每集只能领到2500元左右,后来电视台为了不让他出门走穴,专心主持节目,把他的单价提高到每集超过10000元。(府报)

  陈鲁豫用英语说粗口

  经不住出版社15万册高印刷量的诱惑,以“说新闻”成为风云人物的凤凰卫视当红花旦陈鲁豫也提笔写了自己的第一本书。陈鲁豫近日将刚刚完成的书稿交给了长江文艺出版社,该书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出版。

陈鲁豫透露,她在新书中专门以“记者生涯”、“遭遇以色列”、“情陷伊拉克”、“决战莫斯科”4章节的篇幅首次披露了观众鲜为人知的鲁豫另一面:野蛮。


  陈鲁豫透露,她在新书中专门以“记者生涯”、“遭遇以色列”、“情陷伊拉克”、“决战莫斯科”4章节的篇幅首次披露了观众鲜为人知的鲁豫另一面:野蛮。

  她回忆说:“我在凤凰卫视当主持人期间,客串了一回记者,到以色列、伊拉克、莫斯科采访。采访中,我自己都惊叹自己变了个人,我发觉我有生以来从未如此大胆、主动过。在一片白衣阿拉伯男子中间招摇过市;在以色列平日十分淑女的我会直接用英语说起粗话来;而在伊拉克,我更是声色俱厉地用英语和伊拉克海关吵起架来,甚至想到了一个邪恶的方法:出钱采访萨达姆。这些经历都让我对自己感到意外和惊讶!” (彭志强)

  (城市雨/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