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凯瑟琳自传:我只是那个平常的赫本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10 上海青年报

  1991年,凯瑟琳·赫本提笔写了一本名为《我》(《Me》)的自传,在这本自传中,她谈到了自己的爱情、友情和亲情,吐露了自己的心声、语气及其内省,其中一些描述不乏惊人之语:

  爱情:关于婚姻的反思

  回首往事,我努力地去回忆、去想,究竟我和丈夫的感情是怎样的。我当初和他的结合,动机又是为何?我不认为像传言中的那样,我是一个冷酷的人。至少我不希望自己是。但是,事实上,我是,而且我是一个可怕的“动物”!我的头脑中只有“我、我、我”。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我自己。我要说的是,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利用”我的丈夫。

  友情:关于约翰·韦恩

  他总是非常准时。他对于拍戏了如指掌,总是对应该怎样做好清清楚楚。而且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对那些没做“家庭作业”的导演毫不客气。总是对其他演员照顾有加,但是对那些效率低下的演员却毫不留情……所有的这些都反映了他的一个特点:约翰是一个绅士,尤其是对他事业上有帮助的人,他更是表现出绅士风度。但是对于我来说,如果我因为表演优异而得奖,那么我就有些旁若无人。

  亲情:关于自己的父母

  他们都是令人吃惊的人。我们家的门始终是敞开着的,我的父母有一个信条,那就是“请进,然后告诉我们!跟我们一起坐在桌边聊你不开心的事情。不,不,总是有足够的房间。”

  我想我非常非常地想念你们。我是那么的习惯去找你们倾诉。那里是天堂。我总是想着你们两个人,然后就变得很快乐。你们在天堂——活得很健康、和快乐。看你们为我做了什么啊!出生在一个充满爱、成长在一个温暖和有趣的家庭,是多么地幸运!

  事业:关于第一份工作

  我看了剧本,然后安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想我以后肯定会比主演的那个女演员棒一百倍!我知道她是一个充满竞争力的演员,很出色,而且表演经验丰富、充满自信。但是她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已经不再年轻!编译/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