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销售创“三高”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6: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路艳霞)6月28日是“双解除”后的第一个周六,北京图书大厦客流量达7万余人次,销售码洋176万元,创下非常时期以来,特别是今年以来的销售最高纪录,同时也是开业以来,上半年单日销售最高纪录。

  一大早,北京图书大厦迎来了四面八方的读者。记者来到大厦看到整洁清新的购书环境,品种齐全的各类图书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营销活动,吸引了前段时期久违的各界读者。
一层举行的《100名新闻记者抗击SARS》的捐赠签名活动中,众多新闻记者特别是著名主持人倪萍及抗击非典的医务工作者的到场,引得众多读者纷纷在抗击非典纪念墙上真情留言;参与四层“书友天地”举行的《记住———黄宏的非常日记》作者黄宏签售活动的读者在店内排起了长龙。而电视剧《粉红女郎》主演陈好签售,同样吸引了大批影视爱好者,仅一小时就签售400余册。一天的活动紧张有序,雅俗共赏,从而获得了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庆祝北京的双解除,大厦还推出了“欢庆双解除,全民读好书”活动,不仅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凌晨,还特别推出了优惠购书等回报读者的活动。一位从通州区远道而来的读者这样说:“图书大厦举办这么丰富的文化活动,让我们感觉到SARS过后,我们又可以随心所欲地来这儿看书选书了。”一对从美国来北京旅游的夫妇看到大厦如此红火的活动场面,不禁惊叹道:“Beijingisgreat!”

  据悉,此次图书大厦销售再创新高,与其采取的经营策略密不可分:非典时期,图书大厦全力创造健康安全的读书环境,频频变招并相继开展了“家庭读书活动”,开辟“拥抱知识,拥抱阳光”售书热线。为非常时期的读者提供了方便,受到读者普遍欢迎。“非常时期,非常读书”征文活动,已收到各界读者来稿1000余篇,反映强烈;配合市教委“空中课堂”及时推出辅导图书等。

  在北京市抗击非典取得阶段性成果后,大厦销售迅速回暖。为此,图书大厦将企业发展的势头及营销市场的定位转向更高的目标。“世界图书日·北京图书大厦第二届图书节”的开幕,为读者献上了中外优秀图书,展示了精美的中外艺术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2周年,回顾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知识,特别是深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推出“光辉的历程、壮丽的书卷”———纪念建党82周年知识竞赛。同时,为配合市委市政府“爱我北京,重铸繁荣”主题活动的开展,隆重推出了“健康文明北京人”活动。活动主题鲜明,形式简约,旨在全社会倡导积极、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民族精神,加强道德建设,普及科学知识,革除不良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