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冉:皇宫做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1:42 新闻晚报

  本报讯 导演赵宝刚谈到李小冉时曾说,她在演技上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素质很好,说不上特别漂亮,但是有味道,遇到合适的角色,人气还会往上走。最近正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热播的《皇宫宝贝》很可能会让女一号李小冉再上一个台阶。

  学了9年中国古典舞蹈的李小冉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走进了东方歌舞团,她当初对演戏并没有兴趣,后来因为跟人打赌演出了电视剧《保镖》里一个极不起眼的小角色,虽然
是首次触电,但李小冉却很不好意思地表示:“角色太小,大家在剧中找不出我来,而且那时候我也很胖。”

  而后的《来来往往》中,李小冉出演时雨蓬,本来只有一集戏,但导演喜欢李小冉身上那股灵气,把她的戏份加到了五六集。但在剧中,时雨蓬是个抽烟又喜欢讲黄段子的女孩,李小冉自己打听过,角色给观众的印象不太好。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很多观众对安琪一角情有独钟,可是李小冉自己却不满意,因为通过那部偶像剧,李小冉发觉别人都在努力琢磨角色,而她只能凭感觉去演,没有完全把安琪的特性演出来。

  这回出演《皇宫宝贝》,李小冉的角色玉茗格格是个轻松搞笑类似“小燕子”的角色,第一次接触喜剧,李小冉觉得有点把握不住自己,但拍完后看样片,大家都比较认可,导演甚至开玩笑说今后要为李小冉度身定做一个“傻大姐”的角色。(记者詹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