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心脏不好最好别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2日11:42 新闻晚报

  与本地电影观众久违的灾难片又将趁着暑期档的热浪刮起一阵旋风,今日起在本市各大影院上映的《地心抢险记》则是一部充满想像力的灾难大片,与以往的科幻灾难片多以海底或外太空为背景不同,《地》片难得地将视角深入地心,号称是“来自地球内部最恐怖的报告”。两位已看过影片的发行方人士在为片中的壮阔场景折服之余也提醒大家,建议心脏不好的影迷不要观看该片。

  灵感来自夏威夷火山

  编剧兼制片古柏·兰恩曾在夏威夷亲眼看到火山熔岩流入大海然后立刻冷却的壮观景象,他说:“当时我就在想,要是能拍一艘船从火山口直接到地底心一定很有意思。后来我才知道火山其实是液状地球核心的塞子。”《地心抢险记》一片的灵感就是来自这里。

  影片讲述了地球核心因为不明原因停止转动,导致存在于地球上的电磁场急速崩解,全球各地都出现异常灾难。面对这项空前危机时,政府向顶尖的地质物理学家乔许·凯斯和一群全球最杰出的科学家求助,并找来“地心航员”瑞贝卡·柴德中校以及劳博·艾维森指挥官驾驶一艘前所未有的地心航舰,载着这群科学家执行一项空前绝后的伟大任务,那就是深入地心引爆炸弹,让地球核心再度转动,并避免地心毁灭导致世界末日。

  金门大桥一折为二

  本片幕后制作班底强大,动用了大量的工作人员和动画师,采用最先进的电脑特技合成技术,花了数月的时间才完成了片中所有让人叹为观止的特技效果和特技镜头,成功地模拟出真实的地层情况和地心航舰的超酷造型,并拍出了天翻地覆动人心魄的视觉效果,震撼性地呈现了介于真实和想象之间奇妙瑰丽的地心世界。片中更有大段场景真实展现了因地球核心停止转动后全球各地的灾难画面———例如“金门大桥骤然断成两截,数百人坠入大海;古罗马竞技场被密集的闪电击成碎片,绝对给影迷一种身临其境的惊叹感觉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奥斯卡影后过把“航地”瘾

  影片中担纲主演“地心航员”瑞贝卡·柴德中校一角的正是中国观众熟悉的因《男孩不哭》一片而成为奥斯卡影后的希拉蕊·史旺,她接演这部片的原因主要是为了想和导演强·艾米合作。

  为了揣摩女航天员的角色,史旺特别和女航天员苏珊·海姆斯见面,这名女航天员曾在美国太空站生活约两个月,有趣的是,史旺一度曾立志当航天员。她说:“今后有机会我也想去一次外层空间,因为人类在浩瀚的宇宙中显得非常渺小,我希望能体会这种感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