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眼睛盯“老”小崔憋宝 《小崔说事》要火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09:27 千龙新闻网

  崔永元即将在央视新闻频道中主持《小崔说事》栏目,为了给这位久违的主持人捧场,央视新闻频道名牌栏目《新闻会客厅》将在近几天播出对崔永元的专访。

  记者随后采访了《小崔说事》栏目组的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小崔说事》以老纪录片为蓝本,通过寻找其中的老人、旧事串联节目。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作为固定的主持人,崔永元将以扮演电影中角色的方式来主持这个节目,和其他演艺界的明星一起再现经典电
影的精彩片段和工作场面。与《实话实说》相比,崔永元新近制作的节目《电影传奇》、《小崔说事》,一个盯准老电影,一个聚焦老记录片,他说希望自己能吸引一些上了年纪的观众。

  这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崔永元曾经为《小崔说事》写下这样的文字:“少了些许正经,多了几分轻松,看看旧影片,聊聊当年事,听一些老歌曲,赏几件旧物,三扯两扯还在你身边。你要是听出主题了,那是我们工作失误,你要觉得跑题了,那是你自己没明白。上面说的是变化,没变的依然是———老朋友,普通人,平平淡淡,句句真情。”

  《小崔说事》其中两期节目

  在《一个人一天干完了一天的活儿》中,我们就请来了那个曾做过“一片歌来一片情”的“燕舞”广告小伙子,当年拍摄完那个广告后他多火!后来人家送他一台燕舞牌录音机,听了没多久就坏了。我们有一个快拍队,到江苏盐城去采访那个厂子,早就破产了。我们还请来了焦裕禄的儿子焦跃进,他现在在卖大蒜,我们在现场给他出主意:大蒜怎么样做广告,就能把它卖掉。这两件事听着好像八竿子打不着,但都有内在联系。

  《钱》,说的是一个人收集钱币,偶然的机会他和他的妈妈发现了一枚古铜钱,他就对钱币发生了浓厚的兴趣,最后收集了几千枚,成了收藏大户。我就现场考他:这是什么钱,那是什么钱,最后考他一张一块钱的人民币,背面是天山牧场,正面是一个女拖拉机手。我问他这是谁,他说这是个女拖拉机手;叫什么名字,他说不知道。我说她叫梁军,我把她请来了。然后请她讲述自己怎么样成为了中国的第一个女拖拉机手,后来怎样学文化。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然后我请这首歌的作者出场,介绍这首歌是在什么情况下写的,现在这首歌成了一级革命文物,已经捐给了上海警察博物馆。 (裴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