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身姿曼妙 盖丽丽:岁月不留痕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0:41 千龙新闻网

  北京青年周刊

  三字头的盖丽丽,仍旧身姿曼妙、有型有款,然而对于这样连日熬夜、灯烤、日晒的主题生活,加上首度担当《因爱之名》制片人,少不了事无巨细的操心,不免让人担心她从来都光彩照人的容颜要经历的这些折腾。如何寻得丽与累间的平衡,既游刃有余地出色完成工作,又不失历来的花容月貌仍保靓颜,可是需要花心思讲究的呢。

  六月下旬,在稀稀疏疏的小雨中,海滨城市厦门款款步入夏季,一部讲述爱情的电视 剧《因爱之名》也开机投入了日以继夜的工作。

  因在《爱你没商量》中的出色演绎,人们初识获得最佳女配角奖的盖丽丽。告别了《超越情感》中的第三者艾月和池莉同名小说《生活秀》改编的电视剧中来双扬的妹妹来双瑗之后,沉寂多日的盖丽丽主演并首次担任了《因爱之名》的制片人,因为在影视圈中的人气,剧中她还请来了赵宝刚、王刚、周晓文、朱时茂、谢园“五大恶腕”与其周旋。

  接连几天与在厦门的她接通,忙碌的状态得以记录:盖丽丽在拍摄现场,机器正开着呢!盖丽丽又得熬通宵……下午的盖丽丽又开始化妆、关手机拍戏……

  在厦门最忧郁的情调中,盖丽丽用心倾情着一位资深售楼小姐的感伤快乐、美丽哀愁。努力工作,也要对自己周到一点,对自己好,也是对周围家人及朋友关爱的回报。厦门盖丽丽状态很好,这就是她的特点,再疲倦也不会让人看出憔悴。

  风吹日晒,皮肤变粗糙了怎么办——防晒品的选用必须谨慎。在紫外线照射较强的夏季,防晒品SPF值也应高些,防晒指数的高低能够反映出防晒产品紫外线防护能力的大小。SPF指数越高,所给予的保护便越大。但切忌盲目,因为SPF值的高低与抵挡紫外线的能力并不成正比,因为防晒剂在吸收紫外线的同时,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过量的紫外线吸收剂会成为皮肤沉重的负担。含有VE及不含防腐剂的产品抗晒效能最高,其润滑成分及净化作用,可中和因日晒造成的细胞损伤。

  岁月无情,不让皱纹偷爬,人的皮肤完全可以衰老得慢一点。因为皮肤生长是有规律的,每天都有新皮肤细胞生成、老细胞消亡,死亡细胞除自动脱落,大部分都堆积在皮肤最外层,日积月累,皮肤的角质变得很厚、很粗糙。不及时清理,黑色素和皱纹就会乘机而生,所以脸色萎黄、粗黑往往与色斑、皱纹是亲搭档。因此皮肤的日常保养和护理显得格外重要。经常保养,皮层的死亡细胞就少了,皮肤就显得比较健康。因此要选用安全有效的方法祛除脸上的死皮和色素斑;适当对皮肤进行按摩,提高皮肤细胞的活力和张力;还要给皮肤补水,水是最好的美容品。只要有可能这些护理最好在条件较好的美容院进行。

  工作忙碌,有黑眼圈了,给眼圈“喝”酸奶吧。用纱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围,每次10分钟;或者苹果洗净切片,敷上15分钟后用水洗净也可除黑眼圈,苹果含汁量越高越好哦!

  睡眠第一,雷打不动,手机关掉,任你迂回包抄。所有的事情一概待醒来再说!纵使天生丽质,也得细心呵护才能始终亮丽动人。饮食营养需平衡,无论吃什么怎么养,对于不自弃的女人,只有不增加脂肪容量的食品才真正称得上好东西。

  冥想也可以放松神经,好心情最最重要。 (鹤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