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观众、电影、多少钱 三大疑团拷问"收费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15:57 新华网

  热炒一时的电影分级还没尘埃落定,央视电影频道筹备收费电影频道的消息又开始在网上甚嚣尘上。就在国内电影管理机构准备在电影行业大动手术的同时,影迷们也不再沉默,开始了“网上论电影”,记者发现,影迷们“舌论”的焦点却是对收费电影频道开播的若干疑问上,这些疑问集中体现在收费电影的观众是谁、播出什么样的电影、收多少费等三个方面。

  影迷疑问一:收费电影谁人看?

  一些影迷显然比收费电影频道的负责人更关心此类频道的收视率。他们认为,现在看电影的渠道太多了。要气氛、效果,赶档期,花点钱到电影院里看就可以了;要方便实惠以及过足瘾,自己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找电影碟片看;想追求时尚的话,“可以上网看———免费的、收费的,这个级的那个级应有尽有。”一位网友用了一个词来形容收费电影频道的开播———“作茧自缚”!

  影迷疑问二:收费电影看什么?

  有的影迷认为,以前国内的一些电影频道播放的电影,大致可以用“老土的经典”、“政治的宣传”、“蹩脚的配音”囊括。“在国内的电影频道上看去年的流行电影,等到明年都不一定行!无聊到自杀时,我都不会看这些电影的!”一位影迷在网上愤愤然地如此留言。这部分影迷关心的是,收费电影频道开播之后,将会给看电视的影迷们带来什么样的电影,如果换汤不换药地在收费电影频道播出一些引不起影迷欣赏兴趣的电影,那么收费电影频道对影迷来说依旧是一种“摆设”,“我们希望收费电影频道的开播,能为国内曾是摆设的电影频道添妆补容。”

  影迷疑问三:收费电影收多少?

  对于收费电影频道开播,影迷们还有一个疑问就是,收费电影频道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技术条件能否达到他们不同的需求?这些影迷很想知道,在收费电影频道一天看一部电影和一天看完该频道播出所有电影,在缴纳的费用上是否一样,如果费用一样,就不公平;如果不一样,收费频道的技术能否达到!同时,这些影迷还认为,收费电影频道的收费标准也是他们是否选择在该频道看电影一个重要因素。

  对于收费电影频道的开播,影迷们存在的疑问远不止以上几类,其他还有比如播出的时段,广告的频率等方面的疑问。昨日,记者带着影迷们的这些疑问,准备采访中央电视台的电影频道有关负责人,均未如愿。(记者 王仁奎)

  收费电影频道呼之欲出(新闻背景)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发布消息,称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准备在央视加开若干收费频道,其中包括筹备开播收费电影频道。国家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吴克说,目前有关开播收费电影频道的计划工作正在实施中,广电总局和央视电影频道将在7月至9月中旬之间,对收费电影频道开播的若干细节问题进行“民意调查”,然后视调查的结果实施开播的细节工作。同时吴克强调指出,此次调查对电影分级而言,仅能提供一些数据论证,远远达不到为电影分级做准备和打算的地步。(来源:江南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许美静] 铁窗
·[ F4 ] 要定你
·[梁咏琪] 中意他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