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Twins爆炸头黑妹亮相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黄敏仪 高媚 刘燕红)昨天Twins以风雪姐妹身份现身广州,出席华凌冰箱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记者和在场上百名Fans都惊奇发现,Twins形象大变!阿Sa梳了一个野性爆炸头,看上去有点像“缩小版”的张曼玉,阿娇瘦身成功后清瘦了很多。最明显的变化是,前不久两人前往泰国拍写真,晒出一身小麦色的肤色,变成黑妹twins。

  我们一点都不性感

  早前Twins远赴泰国拍写真,正逢阿娇成功瘦身,Twins会否在最新写真中秀把身材?Twins表示写真绝对不会太露。阿Sa还调皮地“挖苦”自己:“你看看,我们一点儿都不性感呀!”这次远赴泰国拍写真,两人可谓牺牲很大,她们顶着辣毒的太阳拍照,几天就把嫩白的皮肤晒黑了。另外,Twins还在香港还拍了一本写真《welovehongkang》,在香港著名的旅游景点选景。虽然Sars过去,但为了鼓舞香港人团结起来,她们觉得义不容辞。
左图:黄敏仪/摄


  拍戏喜好志趣不同

  接受采访时,Twins透露自己希望接拍的电影类型。阿娇和阿Sa拍戏各有各喜好。阿娇希望有机会继续接拍武打片,特别是一些舞蹈片。而阿Sa就称自己从小喜欢看爱情小品,希望能拍些文艺片,表现内心世界的爱情片。这点意味着两人会继续分开拍戏。在场记者追问Twins会否因此“拆当”,阿Sa马上“反击”:“我们两个和经纪人已经是一家人啦!大家都不想分开,如果我们分开了,一个人站在台上会感到很害怕的。

  内地twins也很可爱

  英皇在内地发掘并推出了内地Twins组合,这对亲姐妹年龄比Twins还小。对此,Twins会否感到压力。Twins笑言,早前在内地拍电影时和内地Twins认识,而且周妈妈还把两个女儿跳舞唱歌的影带展示给她们看。她们觉得内地Twins两个小妹妹都很可爱,还会跳芭蕾舞好厉害。

  对于在《千金》的举止形象有模仿俄罗斯少女组合T.A.T.U之嫌,Twins当场予以否认。阿娇连忙解释:“我们和T.A.T.U是不同路线的,《千金》的造型并不是我们自己的主意。其实以前我们都有穿过中性的服饰,打扮成男生的形象啦!”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