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笑,笑,拍大腿笑,捂嘴大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10:40 东方网-劳动报

  几乎每位看完影片《美丽任务》的观众,都会因为女主角“方丽娟”的扮演者杨千嬅的搞笑乌龙而笑得快乐无比。尽管因此得了“大笑姑婆”、“新扎傻婆”等诸多“花名”,但杨千嬅无所谓:“这样叫我很好,很贴近我,比叫‘玉女’好得多。我的‘傻’,源于我对待事物的看法是轻松的、开阔的,而不是乌龙、没头脑。”

  前天在沪接受媒体采访,她一直大笑不止,常常弄得记者面面相觑,进而跟着笑出声
来。临时被东视《娱乐在线》栏目“聘”为头条新闻播报员,短短一段新闻由她读来竟然花了10多分钟。原因非常简单,因为这则关于《美丽任务》的每一句话都会激起她的一阵爆笑。笑到兴起,她快活得又是拍大腿,又是忙着捂嘴大笑,后来索性笑得倒在沙发上,任由一旁真正的主持人和记者朋友看着自己“赔笑”。正因为这些不太有来由但富感染力的笑,让所有到场采访的记者的心情都好到了极点,完全不必担心有人耍大牌。而杨千嬅也是有求必应,签名也好,话说时尚也好,播报新闻也好,她都会笑着接受任务。

  杨千嬅在《美丽任务》中扮演个性率直的警花“方丽娟”。乌龙百出的她意外地被委以“卧底”重任,丝毫没有出警经验却常常是有惊无险,逢凶化吉,很多看似不合常理的举动却往往收到意想不到的奇效,令与其配合的同事担惊受怕。然而,不经意之中,她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不但受到上司嘉奖,令同事眼热羡慕,还嫁了个对自己宠爱有加的青年才俊。对于这个傻大姐,杨千女华甚为得意:“这可以算能代表我自己的角色,她身上有我自己的影子。”她认为,“方丽娟”反映了现代女性的一个共性,尽管独立、富有正义感,但又傻傻地渴望有个白马王子,有段浪漫爱情,有个温暖的家。她说,其实“方丽娟”的“傻”是一种最理想的生活态度:“现代人有太多的压力和负担,如果人人都傻傻地,这个世界会快乐很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