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奥斯卡,开始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11:09 南方都市报

  美国影艺学院宣布已发出邀请,最佳外语片报名日期10月1日截止

  奥斯卡,开始报名!

  本报讯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明年2月底将登场,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当地时间3日宣布,已向全球87个国家发出邀请,希望各国提供影片参加最佳外语片角逐。美国影艺学院表
示,等收到各国参赛电影作品并经过初步筛选之后,今年11月将宣布哪些国家的电影作品有机会参加第76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

  这次获得美国影艺学院邀请报名参加第76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项的共有87个国家,递交报名表截止日期为今年10月1日,参赛影片则必须在10月15日前送达主办单位。

  根据规定,参加最佳外语片奖项的符合条件为,这部影片必须在2002年11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这段期间内,在原发片国家一般商业戏院至少连续上映7天。影片语言也要以非英语为主。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入围名单将于明年1月27日宣布,颁奖典礼则于2月底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 (颜伶如)

  奥斯卡发出禁止令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美国影艺学院近日决定开始打击为争夺奥斯卡奖而产生的不正当竞争。与此同时,对奥斯卡某几个奖项的规则作出了修改。上周该学院宣布了新的竞争规则,“进行不正当竞争的人将要自己承担后果。"学院主席法兰克·皮尔森警告说。最佳外语片、最佳动画以及最佳音响这几个环节的规则被作出适度的修改,最佳音响今后将被称作“最佳混音"。新规则中比较重要的一条是:禁止以任何形式引述学院成员的评论用以宣传影片。过去,这样的例子时有发生,如前年,20世纪福克斯公司就曾经在宣传《红磨坊》的广告中附带了学院成员罗伯特·怀斯与斯坦利·多南的推荐书。学院同时强调,违反此规定"将导致影片丧失参选资格"。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