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TWINS又黑又瘦“性感没路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5日14: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声称“想起分开就好怕”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昨日广州娱乐界迎来“非典”之后又一次热闹非凡的歌迷大聚会,主角是来自香港的TWINS。在发布会现场歌迷与广告客户及媒体竞相挤到台前拍照。采访时TWINS仍然十分合作地有问必答,在按“惯例”否认了解散传言后,还大讲《千机变》与郑伊健及陈冠希的合作及“绯闻”事件。

  TWINS成了“黑美人”

  TWINS去年连续几次来广州做秀都因迟到引起众媒体与歌迷的不满,这回总算没有再迟到,但发布会仍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

  神采飞扬的两个小美女这次到广州,不仅比之前更瘦,还都晒得黑黑的,阿SA更电了个十分有型的“爆炸头”。原来她们刚刚从泰国拍第二辑写真归来,阿娇说:“我们又晒太阳又玩滑水又游泳,都是户外活动,当然黑啦。”

  新写真集很快会和歌迷见面,阿娇说主题仍然是健康开心,因为“非典”的原因,专辑还分为两本书,有一本还是以“我们爱香港”为主要内容。两人这次还都穿得十分“凉爽”———阿娇一身白肩带紧身裙,阿SA也是低胸背心露出一点黑色内衣。有记者大赞二人纤体成功,问会不会走“性感”路线。阿娇和阿SA几乎异口同声地指着自己的身材说:“你看看我们,肯定走不了性感路线啦。”
左图:拍片辛苦,阿娇(左)阿SA憔悴不少


  《千机变》拍片无趣事

  为TWINS度身订做的电影《千机变》正在全国热映,本来是TWINS代言某电器的广州签约仪式发布会,差点也变成了《千机变》发布会。TWINS直说:“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哪里会发生什么趣事?”二人还是否认了“以后都不再接拍武打片”的说法。阿SA说:“上次那么说是因为拍功夫片实在太辛苦啦,不过以后也会拍。只是希望多些舞台剧、文艺片,少些武打镜头。”

  早前有报道说二人因戏路不同可能会分开拍戏分开发展,阿SA再次否认这一说法:“我们只是因角色不同而分开拍摄,因为阿娇爱武打,我爱文静的文艺片,但TWINS还是不会分开,要分开也不是现在。”

  TWINS7月中旬又将与BOY’S一起到内地横店开拍一部悬疑片,TWINS形容这部新片“会有惊又有笑,有笑又有泪,我们演兄弟姐妹”。说到“解散”,阿SA还心有余悸地补了一句:“现在大家已是一家人的感觉,想起分开就好怕。”

  有人说《千机变》中TWINS二人表现并不出色,在一段哭戏中竟有“哭不出来”的感觉,阿娇自认那是“欲哭无泪”;阿SA则说:“其实人伤心时一时反应不过来是真的会哭不出来,我已经领悟了那个过渡的层次。”

  郑伊健“很小朋友”陈冠希“只能演坏蛋”

  拍《千机变》时一直盛传阿娇与陈冠希及余文乐之间的三角恋,但片中却是阿SA与陈冠希演情侣。阿SA说起陈冠希就大笑,认为陈冠希只能演“坏蛋”:“陈冠希与我是第一次合作,其实他真的很亲切也很好笑,但很有风度。也许是在国外长大的原因,他对外界什么传闻都真的很无所谓。所以我常笑他不想多绯闻,就只好演坏蛋。其实我自己也常常被人传绯闻,现在我也无所谓了,因为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角色就行。”

  说陈冠希时,阿娇在一旁十分沉默,她强调是因为在片中与陈冠希没有戏分,只与郑伊健有戏。以前就听阿SA说伊健是个很有趣的人,这次合作发现他拍戏时很认真,不拍戏时真的“很小朋友”。

  频频拍戏不仅让阿SA熬红了双眼,似乎也影响了TWINS在唱歌方面的成绩,刚推出的专辑《爱的接触》就没能引起歌迷太多注意,但TWINS仍然对唱歌充满信心:“我们还会放很多时间在音乐上,只是一部戏接一部戏占用了很多时间。我们其实从出道起就一直在坚持写歌,再出几张专辑后我们的歌还会作为秘密武器出现在自己的专辑中,现在嘛,时机还不成熟。“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