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游鸿明险与张宇成男生版"Twin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10:5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情歌唱得动听的游鸿明,许多人都好奇他有什么样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昨天,在与记者一个小时的长谈中他袒露了自己封闭已久的心扉,好像也在见证着游鸿明的难忘经历。

  十年歌手生涯备受冷落

  出道以后几乎没有负面消息的游鸿明,看起来一帆风顺,但事实上没有新闻和话题可以炒作的他,不但曾经被嘲笑不会红,就连上节目也只能被安排站在角落充当背景。在人生的低落期,他曾在民歌餐厅靠演唱维持生活,并和搭档张宇结下了无坚不摧的兄弟情谊。

  记者(以下简称记):在民歌餐厅唱歌应该算是你正式踏入歌坛,听说那时候的你和张宇是搭档?

  游鸿明(以下简称游):对。想起来那个时候真是蛮难的,人家在台下随便做着什么,听歌的只一少部分人而已。但我们却要认真地唱不停。那时候我和张宇搭档唱,他有时候看到那种情况就很容易发火不唱了,我就会把他的那份也唱出来,他脾气在那时候很坏。

  记:看来,你对他的意见还挺大的?

  游:或许那时候有过吧!但我这个人的性格是蛮温和的那种,两个人正好互补了。不过张宇经常耍赖的,我们那时都是骑着摩托车上班,我的那个是电动的,他每次都谎称自己的车坏掉了,让我到他家接他去民歌餐厅,如果我不接,他就不去。你们想不到张宇是那样的人吧!

  记:你们搭档了多长时间?

  游:两年。由开始的不配合到后来的默契搭档,我们的友谊就是在那时候建立的。很可惜最后我们没能签约一家唱片公司,不然说不定要比今天的 T wins还红呢!

  记:为什么没签同一家公司呢,因为那时候的你想做幕后搞创作吗?

  游:事实上恰恰相反。那时候的我一首歌也不会写,而张宇的那个公司是只签创作型歌手的。后来我就下决心写歌,裘海正唱红的《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是我的第三首作品。从创作到正式发行我个人的第一张唱片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写了将近有七八十首歌。

  记:七八十首,你从一个完全不会写,然后到短短一年的时间,你可以写七八十首歌?

  游:对。其实我觉得在民歌餐厅唱歌的时候,已经酝酿了一种力量。因为你每天唱的都是人家最红的歌曲,所以那些旋律,在自己脑海里面已经记得很扎实了。等到一发觉,找到一个方式之后,那个创作欲是非常旺盛的。我记得有一个月,最高记录写了十七首歌。

  记:别人唱了你的歌,红了。包括那时候张宇也已经小有名气,心里有没有觉得不平衡?

  游:没有,真的没有。说实话,我想要当唱片公司的总经理,我不想当歌手。我想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

  记:你的第一张唱片没有红,到第二张你又开始学创作,那段日子不太好过吧?

  游:非常不好过。很多人觉得十年来我一直是顺利的,可是每次到了一个新的公司都有很多人排挤我。他们告诉老板你不要签这个人,个子那么高不可能红的。我去上综艺节目也是,每一次都把我安排在柱子旁边。就是摄影机怎么都找不到我的那种地方。慢慢地我自己也有这个疑问,为什么到每一个公司,都先对我产生怀疑,然后才从销售报表上的成绩去接受我这样的一个歌手,我想大概是我的新闻真的太少,一些记者想要帮我也帮不了忙,因为我没什么新闻让他们写。没什么绯闻,也没什么冲突。

  绣球抛来美丽太太

  谈感情也像买东西一样,相信一见钟情的游鸿明,和老婆相识十年,恋爱七年,尽管长得英俊挺拔,但是追求老婆的过程,却是既困难又曲折……

  记:听说你太太美若天仙,而且你们是一见钟情,在哪见到的?

  游:说起来也是蛮巧合的,那时我读中专二年级,学校规定我们住校,可我那时在民歌餐厅唱歌,老板对我特别好,把他自己的房子提供给我住,而且还允许我找同学一起来住,所以我就找了另外一位室友。有一天我那个室友,就是我的同学来找我参加我们科系的一个抛绣球比赛,还请来了校外的美女。

  那天我去晚了,到那的时候好像活动已经结束了。然后我的室友就带了一位女孩子来介绍给我看,他说刚才他们在抛绣球的活动中接到了她的绣球,他们可以共进晚餐,还多一张那种招待券。就这样借光认识我太太。可后来并没有我想像的顺利,我的那个室友当时已经有了女友,可是他居然也看上了我太太,好兄弟变成了情敌。我那时很矛盾也很犹豫,因为快毕业了,我太太也不知道我的心意。我就开始分析友情和感情,可是我们连友情都没有怎么谈感情。可事情往往就是那么偶然,期末的时候,我刚好看到这个女孩子在一个快餐店里面温书,然后我就跟踪她,每天在公车站牌下面等。临近考试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跟她搭讪,还带她去台北看考场。可看考场后的一个礼拜,我就接到当兵的消息,而且时间很紧,没有再见面就到外地去当兵了。

  记:那怎么办啊?以后是怎么联系上的呢?

  游:我拜托朋友打听她的地址,就不停地写信,最后真的等到了她的回信。那时候为了给她打电话我常常排队两三个小时,轮到我的时候那电话转接好多次,可电话接通她说对不起,我现在就要去上课拜拜,那种心情真的好失落啊!排了两个小时,通话时间不到十五秒钟,我觉得自己好傻。不过,最后我凭着在民歌餐厅表演的歌声还是打动了老婆的芳心。(记者唐晓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游鸿明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