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首个剧组非典后抵深杨千女华吴彦祖灿烂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15:5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钱杰/文冯明/图

  昨天下午,电影《新扎师妹2:美丽任务》剧组一行来到深圳福田影剧院与深圳媒体记者见面。当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影片的男女主角吴彦祖和杨千女华。

  杨千女华身着低腰牛仔裤和一件时尚的薄纱宽松衫,当她笑嘻嘻地坐在见面会场时,
人们有一点惊讶:这和逛街的普通女孩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脸上有着明显的化妆痕迹。

  杨千女华告诉记者,“在香港演戏很被动,关键要看当年流行什么类型的电影,演员无法自己选择要什么。从我个人来讲,我也希望出演剧情片,爱情片,尽可能实现多一点的梦想。”她还说,目前在内地的工作很多,包括拍摄广告。她也常去北京上海。这回为了宣传新片又去了重庆、武汉,都很好玩。

  生活中的杨千女华并不是银幕上的大傻妹,她说:“我以前在医院里当了4年护士,我清清楚楚地看到社会上真实的一面。”她还说:“娱乐圈说白了就是一场游戏,不需要多么地执着,自己做一个合格的人就可以了。”

  和杨千女华的柔美相比,吴彦祖显示出另外一种酷。从《北京乐与路》到《游园惊梦》,再到今天首映的《新扎师妹2》,这位香港帅哥总在扮演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形象。不过,昨天下午当他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时,却给了众记者不小的惊讶。首先,他的皮肤晒成古铜色,完全不像电影里那般细皮嫩肉;其次,他为人异常的谦和,开口闭口都是“学习”,还不时口出惊语,“我不喜欢偶像剧,因为很无聊,演员在里面都只是花瓶,而我不喜欢做一只摆在那里给人看的花瓶。”

  前不久,吴彦祖和张艺谋导演合作拍了一条很有名的汽车广告。提起张大导选他做男主角的原因,他说“可能是因为我的样子和做事方式都比较现代吧”。他还这样表示:“我很仰慕内地的一些演员和导演,比如张艺谋和姜文,但是能不能合作就很难说了。比如如果张艺谋拍一个农村片的话,我肯定演不了,因为我是在美国长大的,没有在农村生活的经验,除非专门去下乡体验一阵子才行。但是如果张艺谋肯给我这个机会,我甘愿为他当农民。”

  (图片见PDF版A18版)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钱杰/文冯明/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