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赵薇:别再问突破 郑伊健:不和梁咏琪拍片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07:50 千龙新闻网

  北京青年报

  杨千嬅和吴彦祖主演的喜剧片《美丽任务》还在引发观众的笑声,郑伊健和赵薇又要让观众继续放声大笑了。由郑伊健和赵薇主演的喜剧片《炮制女朋友》将于7月11日在亚洲国家同步上映。昨日,导演叶伟民,主演郑伊健、赵薇、梁静等莅临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在现场,演员们也大显搞笑风采。赵薇:别再问我“突破”的事了

  在片中以“丑女”形象出现的“灰姑娘”赵薇昨日穿着一身绿花套装,脚上穿着一双靴子,打扮很另类,满眼的绿色又很有生机,而风流倜傥的郑伊健则把自己打扮得像个破落公子,被赵薇好一顿“奚落”。

  原本在片中被定型为灰姑娘的赵薇却在现场开玩笑说自己特适合演白马王子,而“灰姑娘”应该是郑伊健,她说郑伊健拍片时很乖,但很搞笑。赵薇说她觉得自己挺像白马王子的,虽然在片中她知道郑伊健是冒充的,但她因为喜欢郑伊健,所以不揭穿他,而是用自己的行动感化他,她说生活中她

  也是这样的人,明知道朋友有缺点,也不会说,怕让朋友觉得难堪。

  在片中赵薇出现十多种造型,问她平时喜欢什么造型,她回答说是自然的,而片中的造型都很夸张,并不是她平时的风格。赵薇说她穿着其中的一套戏服在上海拍戏时,不到3秒钟,就围了几百人。

  此片是继《少林足球》后赵薇接的第二部喜剧电影,赵薇说自己很喜欢喜剧片,她也是因为小燕子的夸张搞笑表演而让不少观众喜欢上她的,但她也愿意拍更多的像《天地英雄》、《绿茶》这样的电影,不过她又表示不愿意演太多的文艺片而丢失了自己的观众。

  对赵薇的采访最集中的两个词就是“突破”和“成熟”,问赵薇是否还要有突破,她说“不要再问突破的事了,这个词让我很头疼,我每一部电影都在力求突破,都快不知道怎么突破了。”

  “成熟这个词也听到很多人说,我的年龄在变大,变得成熟是很自然的。我认为自己现在最适合演一些大喜大悲的角色,因为年轻人的心态演这样的戏比较合适,年纪大了,有生活阅历了,表演会比较平静,不适合再演这种戏。”

  至于瘦,赵薇说瘦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因为她在为一个瘦身产品做代言人,因此进行了瘦身疗程,所以现在大家看到她很瘦。

  有记者问到电影《玉观音》,因为是《炮制女朋友》的发布会,赵薇开始不太愿意多说,问到谢霆锋时,她说他演戏很好,但也不愿多谈,怕有不必要的绯闻。郑伊健:和梁咏琪一起拍片会吵架

  郑伊健因演《双雄》而把头发剪得特短,他的回答则给大家带来不少笑声,他的普通话不太好,凡是“T”打头的词,都说不好,因此“突破”变成了“捅破”,“淘汰”变成了“捣蛋”,他说心思更多放在电

  影上,但也很喜欢唱歌,他觉得自己唱得很好。记者问他对白马王子的看法,他说觉得白马王子是外国人才喜欢说的,这个说法在中国不太流行。

  在现场,郑伊健和记者玩起捉迷藏,记者问他和梁咏琪打算什么时候结婚,他说没想过,他表示生活中的爱情是有缘分的,缘分到就会在一起,记者问那你不和梁咏琪结婚,是你们缘分没到吗?他说不是,你们绕我。问两人会合作拍戏吗,他说目前公司没有安排,而且两人不能在一起拍戏,因为两人太熟了,而且各有想法,戏路不同,在一起拍戏会吵架的。

  导演叶伟民谈影片

  《炮制女朋友》的片名有两个意思:第一是整蛊女朋友的意思,是伊健如何将赵薇整得翻天覆地,有喜剧感觉。另一个含义是如何去创造一段自己的爱情,爱情犹如烹饪一样,甜酸苦辣自己可以控制,大家可以欣赏郑伊健这位“厨师”如何烹调自己的爱情。我其实只希望拍摄一套简单的电影,希望让观众容易投入的题材。

  我与郑伊健合作多年,我觉得他性格非常开朗随和,容易与人相处,令身边的人开心。其实这种性格对拍戏演出非常有帮助,特别是演喜剧。至于赵薇,我认为她从影以来,尝试过不同的角色,无论剧场、文艺、喜剧都有试过,戏路非常广泛,无论喜剧、爱情片都会得心应手。在电影初段,赵薇一身民工打扮,无论造型、动作、神情都把握得很好,令我非常满意。7月11日《炮制女朋友》亚洲同步上映,我对它的商业前景十分乐观,应该有很好的成绩。我认为内地市场对爱情喜剧的空间很大,普通大众看得明白、看得开心投入的电影会备受欢迎。(姜薇 摄影/黄亮)编辑 林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