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绯闻男女拍“床”戏 古天乐最终抱得美人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在《恋上你的床》中,“性无能”的古天乐最终抱得美人归。
 

  郑秀文、古天乐主演《恋上你的床》8月首映

  阵容

  郑秀文、古天乐、刘青云、蔡卓妍、吴君如、黄秋生、梁家辉

  本报讯(记者谢晓实习生颜雅红)郑秀文与古天乐继合作贺岁片《百年好合》后,无惧绯闻,再结“床缘”,合作广播剧《恋上你的床》电影版。目前该片正在赶制后期,8月初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举行盛大的首映仪式。

  剧情

  周刊记者屈小乔(郑秀文)被周刊老板安排采访有关“神探”高志强(古天乐)是性无能的消息。高志强是香港警方的代言人,他屡破奇案,曾在恶劣的暴雨环境下与悍匪枪战,是警界的英雄人物。乔借口访问认识了高,在访问过程中爱上了高。乔有一次情到浓时却发现高行为异常,高只好坦白当初他和七个匪徒枪战时,对方的子弹贴着自己的裤裆擦过,从此性无能。同时乔的前男友Raymond(刘青云饰)又爱上了少女阿塔(蔡卓妍饰),片中充满幻想的阿塔欲把第一次献给Raymond,而Raymond又不愿意玩弄青春的阿塔……

  看点

  1古天乐扮性无能

  《恋上你的床》是继《百年好合》后,再由绯闻男女古天乐和郑秀文联袂主演的电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而片中英俊潇洒,外表俊朗的古天乐偏偏要扮性无能,这无疑增加了影片的吸引程度。

  2郑秀文演恋床怪癖女

  离开睡惯了的床就睡不着觉,每次失恋后都会带惟一可依靠的床离开旧爱的家。郑秀文有点神经质的表演对观众来说已不陌生。在滂沱大雨中,身形纤瘦的郑秀文拖着一张双人床,截出租车不成,凄惨地在街上仰天痛哭。郑秀文在片中少有地为我们展现出她生活中细腻柔情的一面。能否突破她以往的演出风格就见仁见智了,不过这样立体的角色对郑秀文和观众来说都有挑战和惊喜。在戏中,她既有乖僻女人的性格,又有成熟女人的妩媚娇柔。看来古仔在这部戏中是真真正正地要恋上郑秀文的床了。

  3众星捧场锦上添花

  这部影片改编自深受欢迎的同名广播剧,已经拥有了一批热情的Fans。香港影坛常青树刘青云和美少女蔡卓妍也在剧中有精彩表演,吴君如、黄秋生、梁家辉友情客串,更为《恋上你的床》锦上添花。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张信哲] 爱如潮水
·[梁咏琪] 胆小鬼
·[朴 树] 白桦林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